savannahsiu997
savannahsiu997
savannahsiu997

Skymart 實際上沒有用的生活 搬屋

2018/12/29 10:21:00 網誌分類: 生活
29 Dec

fav link:  搬屋

Skymart 1.)用不銹鋼擺脫氣味
為了這個目的,您可能已經在廚房商店看到了昂貴的不銹鋼件,或者只是聽到了提示您用不銹鋼擦手以消除大蒜或洋蔥氣味的提示。但它有效嗎?我們的研究說沒有。相反,用檸檬汁(或醋)和鹽擦手。

2.)用水瓶分開雞蛋
這個病毒視頻使用水瓶分離雞蛋變得容易。但是當我們嘗試時,雞蛋到處都是!取而代之的是,以一種老式的方式將雞蛋分開:簡單地將雞蛋從殼殼倒入殼中,直到它被分開。

3.)用草莓乾草莓
通過草莓吸一根稻草去除它的莖幹似乎是一種干淨而簡單的方法,但實際上,稻草很難穿過草莓,而且需要花費的時間,它真的值得嗎?相反,只需用削刀進行V形切割即可。


4.)用番茄醬瓶製作煎餅形狀
清理番茄醬瓶,製作神奇的煎餅動物!如果你曾嘗試清理番茄醬瓶,你已經知道這種生活方式既不快也不容易。而不是試圖模仿煎餅製作的YouTube明星(是的,有這樣的東西)節省自己的時間和挫折,只需使用帶有開頂的餅乾切割器。將它放在烤盤上,將麵糊倒入形狀中,然後在翻轉煎餅時將其取出。就這麼簡單!

5.)用自製支架放大手機的聲音
您可能已經看到令人印象深刻的DIY手機站在線由衛生紙捲和推針製成。一種更簡單,更有效的選擇?只需將手機或音樂播放器放入碗中,揚聲器朝下即可。聲波將從碗的邊緣反彈,放大聲音。使用不銹鋼碗可以獲得更響亮的聲音!

6.)將一個便士放在一個花瓶中,使它們持續更長時間
將一分錢放在一個花瓶中以使它們持續更長時間的建議實際上是正確的 - 只要一分錢是在1981年之前製造的。如果你碰巧有一個舊的便士,保存它 - 它的銅含量將使細菌遠離你的花。否則,一大堆伏特加酒會做得很好(添加少許糖也可以增添營養!)。

7.)將一把木勺放在鍋上煮沸
曾經聽說過,如果你把木勺放在鍋裡,它會不會沸騰?好吧,顯然科學還沒有聽說過這個黑客!這個老太太的故事絕對是一個失敗。

8.)通過減少蛋糕,使蛋糕更容易吃
將你的蛋糕減半,然後將其與內部的糖霜一起糊上去。雖然這個伎倆應該讓蛋糕更容易吃,但結霜卻最終噴到了整個地方。我們會定期吃我們的蛋糕,謝謝。

9.)使用乾燥板從鍋中取出污垢
你的鍋裡粘著污垢?不要試著在一夜之間留下乾燥紙 - 它只會讓它變得更加混亂。相反,讓一些可樂把它放在鍋裡。它會通過污垢進食,並通過生鏽吃! (有點嚇人!)

10.)將電池放在冰箱裡
你有沒有看過你應該把電池放在冰箱裡讓它們持續更久?事實證明,這個溫度太冷,實際上可能會傷害你的電池。將電池保存在室溫下,並將冰箱保存在香水等物品中,這些物品的溫度會在較冷的溫度下延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