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babygg1
babybabygg1
babybabygg1

Skymart 讓生活更輕鬆 印刷

2018/12/29 10:24:02 網誌分類: 生活
29 Dec

Skymart 使用護髮素 印刷作為剃須膏
而不是購買昂貴的剃須膏或泡沫,嘗試用護髮素剃須。 (買最便宜的。)護髮素會軟化頭髮,並在你的刀片和皮膚之間提供一層保護。你甚至會刮得更近!


讓剃須刀變得沉悶
如果你的剃須刀容易變鈍,可能是因為你甚至看不到的生鏽。將剃刀刀片放入一杯橄欖油中,防止生鏽。作為獎勵,葉片上留下的任何橄欖油都有助於滋潤肌膚!


烘乾機床單作為空氣清新劑
將乾燥器薄片粘貼在加熱或空調通風口上,它會使整個房間變得清新。您甚至可以使用已經通過烘乾機的床單!

再做一個時髦的廚房海綿新鮮
當您的廚房海綿聞起來時,只需將其蘸濕,然後在微波爐中加熱1分鐘,以殺死引起異味的細菌。你甚至可以用白醋代替水來清潔微波爐!然後來自海綿的蒸汽滲透到煮熟的油脂和污垢中,然後你可以用濕布或紙巾擦拭它。

使用Splenda或鹽來阻止污漬
如果您(或笨拙的客人)將某些東西灑在桌布或地毯上,請立即用鹽或更好的Splenda人造甜味劑覆蓋污漬。它會在凝固之前吸收液體,您可以稍後將其吸塵。

過氧化氫奇蹟清潔劑
如果鹽沒有保存污漬,請使用我們的Facebook頁面上最常見的過氧化氫奇蹟清潔劑。只需清空三分之一的過氧化氫瓶,然後用洗碗液填充。添加一個噴霧瓶噴嘴,你就可以防止食物污漬,甚至是臟的水泥漿和黴菌。

省錢烹飪噴霧
從不支付烹飪噴霧費用。取而代之的是,購買一大罐植物油,並根據需要將其添加到干淨的噴霧瓶中。這是相同的事情,將花費一小部分的價格。

使草藥持續3倍
歐芹和香菜等新鮮草藥如果將它們儲存在一罐水中,其壽命將延長約三倍。只需將莖的根部或底部放入裝有水的罐子中,就像用鮮花一樣。用塑料袋鬆散地蓋住,放在冰箱裡。它也適用於蔥!

使檸檬和酸橙持續5倍
如果將檸檬和酸橙放在冰箱裡的一碗水中,檸檬和酸橙的保鮮時間比你想像的要長。每週換水。

用醋來清潔你的廚房
你知道嗎,你可以用白醋清潔檯面和不銹鋼器具嗎?只需在噴霧瓶中加入兩倍量的白醋水稀釋即可。然後像普通家用清潔劑一樣使用它。只需確保在清潔後徹底乾燥不銹鋼,使其不會被發現!

用蛋黃醬擺脫水環
如果你有孩子,他們可能會在你的成品木桌上留下白色水印戒指(或者你喜歡責怪你留在他們身上的水印)。使用蛋黃醬輕鬆去除它們。用mayo擦拭該區域,靜置30-60分鐘。然後再用軟布擦拭 - 污漬應該消失。

橄欖油清潔木材
改為使用橄欖油在木材清潔劑上省錢。只需在幹抹布上滴幾滴,然後在木製家具上擦。如果需要,你可以混合一點檸檬精油來散發香味。

讓螞蟻遠離肉桂
信不信由你,螞蟻不會穿過肉桂的屏障。在我們最近發布的針對6個最糟糕的Bug問題的DIY解決方案中了解更多信息。

使用Cat Nip製作蟑螂噴霧劑
為了擊退蟑螂,將葉子浸沒在熱水中並使它們變形,用貓薄荷製作“茶”。然後將溶液噴灑在廚房,浴室和蟑螂喜歡流浪的其他區域。每次拖把或抽真空時重複以永久地保持蟑螂遠離。

保持蚊子與香草(和正確的衣服)
用香草製作有效的DIY驅蚊劑。只需混合等量的水和純香草精。它聞起來也很棒!但是,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穿上合適的衣服。蚊子被深藍色的衣服所吸引。如果您經常遇到蚊蟲叮咬的問題,那麼在戶外時,可以嘗試穿著輕便的衣服。

在不粘草的情況下割草濕草坪
正如我們在草坪割草的帖子中告訴你的那樣,你可以使用烹飪噴霧(或植物油的噴霧瓶)即使在下雨之後也可以割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