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babygg1
babybabygg1
babybabygg1

搬屋工人清潔技巧將無法生存 私家偵探

2018/12/29 10:25:33 網誌分類: 生活
29 Dec

fav link: 私家偵探

搬屋工人清潔技巧
DIY動力淋浴噴霧
醋有許多令人驚訝的用途(比如將蛇從池中取出來!),但它非常棒:在一個空的噴霧瓶中將一份醋與十份水混合,你就可以買到便宜,無毒的日常淋浴噴霧那會對抗霉變

清潔燈罩的最簡單方法
有時候,清潔工作就是擁有合適的工具。事實證明,清潔燈罩的最佳工具是織物柔軟劑板!它們可以去除灰塵並防止靜電粘附,這意味著將來會減少灰塵。最好的部分是,如果紙張已通過烘乾機,則無關緊要!我們試圖養成一種習慣,在扔掉舊床單之前快速噴灑陰影。


如何擺脫窗戶條紋
你覺得你永遠不能讓窗戶完全乾淨嗎?這是一個簡單的提示,可以幫助您告訴窗格的哪一側是那些被遺忘的條紋。只需在內部從上到下清洗窗戶,然後切換到外側左右清洗。

鹽是地毯上的伎倆污漬
如果您在地毯上灑上紅葡萄酒或其他任何含有明亮色素的物質,請盡快在該區域倒鹽,並觀察它幾乎立即吸收葡萄酒。等到它乾了,然後將其吸塵。鹽往往提供特殊的毛細管吸引力,適用於大多數液體。鹽也適用於泥漬!

從木材中去除白色標記
如果您的木製家具或地板上有水印或其他磨損,並且不會脫落家具上光油,請嘗試在污漬上留下蛋黃醬(是的,蛋黃醬!)一小時,然後擦拭。

把你的真空變成空氣清新劑
為了擺脫你的房子寵物,烹飪或其他氣味,將一個浸泡在香草中的棉球加入你的真空吸塵器袋,然後抽真空。這是一種很好的方式,通過創造一個漂亮的香味來擺脫你的家庭的味道。

從牆上刪除指紋
如果你有孩子,你的牆上可能會有油膩的指紋。但不管你相信與否,從牆壁或牆紙上塗抹油脂的好方法是用一片柔軟的白麵包擦拭該區域(是的,真的)。然後在該區域噴灑一些澱粉,以防止指紋再次出現!

擺脫反擊污漬的方法很簡單
通過使用小蘇打糊並用溫暖的濕布擦拭,可以從檯面上除去頑固污漬。如果污漬仍然存在,請考慮使用一滴或兩滴漂白劑,但要小心 - 漂白劑可以隨著污漬褪色檯面!

易於清潔堵塞的洗碗機
要清除洗碗機中的礦物質沉積物和鐵漬,請使用粉狀檸檬水混合物代替洗滌劑,在空洗滌循環中運行。混合物中的檸檬酸將消除您的問題(並使其聞起來很棒!)。

烤箱清潔變得容易
這個小貼士讓我們最可怕的家務瑣事變得難以忍受!要清潔凌亂的烤箱,只需將一個裝有水的保溫壺或碗放入其中。在450º加熱20分鐘,以便用蒸汽疏鬆污垢和油脂。烤箱冷卻後,擦去冷凝水,油脂就會隨之而來。完成後,將水和小蘇打糊完後塗抹在任何琺瑯上。糊狀物會乾燥成保護層,在烹飪時會吸收油脂。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