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屋工人在洗碗機中清潔的非廚房用品 修理手機

2018/12/29 10:30:24 網誌分類: 生活
29 Dec

搬屋工人知道洗碗機不只是用於洗碗嗎?房子周圍還有很多其他東西可以放在洗碗機裡,以便進行良好的清潔和消毒。

事實證明,您的簡易洗碗機是一款多用途清潔機。這裡有冗長列表,可以通過這種快速簡便的方式進行清洗:

注意:我建議他們自己洗一下這些東西。不要用這些東西加載你的午餐盤!


棒球帽:你知道那些最喜歡的棒球帽會有多臭和汗。 修理手機只需將需要清潔的棒球帽裝在洗碗機的頂架上即可。如果您擔心蓋子會失去形狀,您可以購買一個塑料蓋子清洗設備,這是一個塑料框架,可以將您的帽子放入安全的清潔狀態而不會失去其形狀。

運動裝備:在同樣負荷的棒球帽中,繼續並裝入護脛和其他襯墊。不要使用洗碗機清潔劑,嘗試在洗滌劑容器中加入幾湯匙小蘇打。不要使用烘乾循環。讓一切都風乾。

運動護齒:將這些放入銀器籃中,以獲得良好的清潔效果!

狗配件:很明顯,你可以在洗碗機裡洗你的狗的食物和水碗,但你知道你也可以把任何塑料或橡膠狗玩具,狗項圈和狗帶扔進洗碗機嗎? (雖然沒有皮革或水鑽)。循環完成後,將所有金屬部件擦乾以避免生鏽。

玩具:信不信由你,使用洗碗機消毒玩具是純粹的天才。只要想想你的孩子的玩具上有多少小手(和嘴)。像樂高積木,動作人物,任何塑料嬰兒或幼兒玩具(如果沒有電子零件),塑料球和積木等。將Legos和動作人物等小玩具添加到網袋中,然後將它們裝入頂架。

使用醋或小蘇打作為洗滌劑是一種很好的綠色替代品。不要使用烘乾循環。只需在洗碗機完成運行後立即打開洗碗機,讓一切都蒸汽乾燥。如果你的孩子一直在分享流感病毒或任何其他令人討厭的疾病,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我們經常專注於消毒房子以消除細菌,但實際上玩具需要相同的處理。

拖鞋,花園木cl和雨靴:所有這些鞋子都可以放在洗碗機中進行徹底清潔。如果有大塊的泥土​​或泥土,請先將其沖洗乾淨,然後再將鞋子放入洗碗機。確保這些鞋子是塑料或橡膠,並首先去除任何類型的插入物或支撐物。注意:Crocs不適合在洗碗機中清潔。

園藝工具:是的,您可以在洗碗機中清洗園藝工具。但是,如果這些工具與任何農藥或其他化學品接觸,請務必小心。如果是這種情況,最好用外面的軟管清洗它們。在洗碗機中清洗園藝工具後,最好再進行一次清潔和消毒循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