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mart 冬天照顧家的方法

2018/12/29 10:35:36 網誌分類: 生活
29 Dec

Skymart 冬天來了!看看這五個方法來照顧你今年冬天的家,你可能沒有想過。


冬季家居護理
蓋住你的戶外家具(便宜的方式!)
在惡劣天氣裡沒有空間帶戶外家具?確保在冬季保持遮蓋。但是,不要購買昂貴的家具罩,而是用大塑料袋覆蓋草坪椅和桌子。如果您有金屬甲板家具,請在已知生鏽的區域塗上一點凡士林,以防止它們在冬季及以後生鏽。

跳過岩鹽
冰冷的人行道?扔貓砂而不是岩鹽。它不會傷害你的草,弄髒你的衣服,或傷害環境,但它會提供足夠的牽引力,安全的行走和駕駛。

警衛戶外燈泡
用凡士林的燈泡

當你拿出那種凡士林油時,在你所有戶外燈泡的螺紋上塗上薄薄的一層。它可以防止它們生鏽,並使它們在吹出時更容易更換。

如何擺脫草稿
根據環境保護局的說法,密封良好的家庭可以節能高達20%。大多數洩漏發生在地下室或閣樓上,您會感覺到吃水或佈線孔,管道通風口,管道和地下室邊緣接頭。您可以使用簡單的填縫槍密封大量洩漏,但有關如何插入更大孔的說明,請查看EnergyStar.gov的這些教程。

用可樂清潔壁爐
嘗試一個古老的磚石技巧來照亮煙灰色的磚塊。將一罐可樂與3½液體盎司的通用家用清潔劑和3½夸脫的水混合在桶中。海綿到黑煙磚上,離開15分鐘。用硬毛刷擦洗煙灰。海綿用乾淨的水。要獲得更強大的解決方案,請添加更多可樂。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