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屋工人如何讓壁爐保持最佳狀態

2018/12/29 10:37:02 網誌分類: 生活
29 Dec

搬屋工人在寒冷的夜晚,沒有什麼能比坐在篝火旁邊。但在你享受舒適的劈啪聲之前,請考慮一下這些看起來很友好的火花有多麼危險,如果不適當的話。

但是在你享受火災的舒適劈啪聲之前,請考慮一下這些友好的火花有多麼危險,如果不適當的話。

根據美國國家消防協會的數據,家中發生了5起火災相關死亡事件中的4起。房屋火災可能是由許多事情引起的 - 從爐子上無人看管的鍋碗瓢盆,到被遺忘的蠟燭,到室內吸煙,到不安全的壁爐。事實上,NFPA表明,帶有煙囪的壁爐和爐灶佔所有房屋火災的33%,每年造成數百萬美元的財產損失和驚人的傷亡人數。


但是有一些簡單的方法可以保護自己,家人和財產免受那些強大的火花傷害。只需按照這5個步驟,您就可以立即恢復平靜的腳趾:

保持乾淨的煙囪。在家中的煙囪,煙道和燃料燃燒器中發生87%的加熱火災,保持乾淨的煙囪是保護自己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如果你忽略了你的煙囪,燃燒的材料(或雜酚油)會堆積起來,變得非常易燃,使你和你的財產處於危險之中。確保您的煙囪經過專業清潔或定期清掃。

盡量減少火花的風險。將任何類型的易燃材料(如地毯或窗簾)遠離壁爐,以減少火花點燃和捕獲的風​​險。從易燃家具上的一個火花開始的火災可能會迅速升級並變得具有破壞性。在壁爐上添加屏幕還可以通過控制火花來減少火災隱患。

投資警報。您可以通過功能煙霧報警器和二氧化碳探測器來保存您的家庭及其居民。定期檢查這些警報。如果您不記得最後一次更換電池,那麼可能是時候改變了。

讓你的房間通風。確保房子周圍有開放式通風源。這不僅僅是致命的火焰;吸入煙霧導致許多與壁爐有關的死亡。煙霧中的有毒氣體一開始會讓你感到噁心和頭暈,但它們最終會使你失去意識。保持房間播放,讓任何煙霧在開始影響您的健康之前有機會逃脫。

練習安全的壁爐行為。通過記住永遠不會在無人監督的情況下留下燃燒的火焰並確保在晚上睡覺之前完全滅火,你可以讓你的家更安全。五分之一的家庭火災發生在晚上11點至早上7點之間,這些火災佔火災相關死亡人數的一半。當家人睡覺時,吸入的煙霧和一氧化碳可以成為無聲的殺手。

按照這5個安全提示,您可以在今晚通過知道您的家庭和家人受到保護而在火前蜷縮起來。不需要花費太多時間或金錢來保持您的煙囪區域清潔和通暢,並確保您的火焰在晚上外出,但它可以為您節省一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