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driklee
hendriklee
hendriklee

搬屋工人秋天如何享受戶外空間

2018/12/29 10:49:53 網誌分類: 生活
29 Dec

搬屋工人

希望在冬季來臨之前充分利用您的戶外空間?即使在寒冷的秋季天氣下,國內首席執行官也有6個戶外娛樂小貼士,讓您的客人保持溫暖和愉快。

我最近的一集你的秋冬家居維護清單包含了房主在冬季到來之前需要解決的所有瑣事。讓你的家準備好迎接冬天的天氣是一項耗時但必要的工作。一旦完成此清單,為什麼不坐下來,放鬆,享受你的後院,庭院或甲板!

以下是我喜歡在室外空間進行的一些更改,以便為秋季休息做準備:

為那些寒冷的秋天晚上提供熱源。如果你有一個火坑,秋天是享受星空下劈啪作響的火的最佳時間。一定要把木樁放在手邊。我喜歡在手臂伸手可及的範圍內擁有我需要的所有工具,比如火柴,啤酒,鉗子和串烤棉花糖或熱狗。如果一個火坑是不可能的,你可能想購買露台加熱器。這些方便的熱源有各種尺寸,形狀和強度,通常用丙烷罐運行。

在露台上放一籃溫暖的毯子和投擲。秋天的夜晚可能會出乎意料地變得寒冷,所以家人和朋友一定會喜歡有溫暖和模糊的東西來包裹自己。很容易將一堆投擲到一個籃子裡,這可能意味著在戶外享受愉快的夜晚和不得不捆綁用麻木的手指回到裡面。

除了那籃子毯子,為什麼不把手套,帽子和圍巾放在一邊?如果您的露台是即興活動,您可能會有沒有做好充分防寒準備的客人。提供一些羊毛保暖可能只是一個美好的夜晚的門票。

通過添加溫暖的光線,在室外空間營造溫馨的氛圍。將幾個小燈移到戶外休息區,營造柔和的燈光。在欄杆上懸掛一串迷你閃爍燈。點燃一些蠟燭並將它們散開。只有溫暖,發光的視覺效果可以幫助客人感到舒適和舒適。

用雙手環繞一杯溫暖。無論您最喜歡的熱氣騰騰的茶是咖啡,茶,熱巧克力還是加糖的蘋果酒,啜飲滾燙的熱飲都能讓您從頭到腳保持溫暖。當舉辦更多的客人時,為什麼不設置一個熱巧克力和蘋果酒吧?享受迷你棉花糖,薄荷,肉桂和調味奶精或糖漿等有趣的混合物。

對於成年人,提供一些薄荷杜松子酒,愛爾蘭奶油,肉桂杜松子酒它一定會讓你溫暖!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2020/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