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driklee
hendriklee
hendriklee

Skymart 提高暖通空調效率的8個技巧

2018/12/29 10:51:21 網誌分類: 生活
29 Dec

Skymart 加熱和冷卻很容易成為您家中最耗能的系統。據美國能源信息協會稱,加熱和製冷是美國普通家庭能源支出的近一半,甚至超過家電和電子產品的能源消耗。因此,通過適當維護您的HVAC系統,您可以顯著提高效率並顯著降低加熱和冷卻成本。如果您想節省高效的暖通空調,這就是方法。

提高暖通空調效率的8個技巧

1.關閉你的家
如果您有冷空氣或熱空氣從外面湧入您的家中,您的HVAC設備需要更加努力地工作,以使您的家庭保持適當的溫度。因此,提高暖通空調效率的最基本方法之一是密封和隔離您的家。首先,每當HVAC運行時,您應該關閉門窗;那麼,你應該檢查你的牆壁和閣樓(如果你有的話)的隔熱層仍然在做它的工作。通過這樣做,您可以將加熱和冷卻成本降低多達20%。


2.考慮家庭保修
如果您想知道如何比較家庭保修與家庭保險,現在是您學習的機會。家庭保修保證您的家庭系統,如您的HVAC,以防止時間的破壞。如果您的HVAC因任何原因發生故障,您可以聯繫您的家庭保修提供商,他們將派遣一名HVAC專家診斷並解決問題,費用低至70美元左右。雖然家庭保修不會使您的HVAC保持尖端形狀,但它可以保護您免受整體HVAC故障的影響。

3.校準恆溫器
您不應該只相信您的恆溫器知道您家中的溫度。恆溫器很容易從真實溫度到百分之幾度到五度以上,而且隨著時間的推移,看起來很小的差異會花費你。為了確保您的恆溫器讀數正確,您需要購買一個值得信賴的溫度計,並將其放在距離恆溫器幾英寸的牆上。然後,使用該工具,您可以適當地校準您的恆溫器。

4.檢查省煤器
節能器是連接到HVAC的機器,以確保高效率,但它們並不總是按預期工作。通常情況下,節約用戶會洩漏他們的鏈接或包含錯誤的控制 - 或者過去的某些人不正當地修改它們。您應該訪問您的HVAC省煤器,並給它一次性;專門針對打開的阻尼器(應該保持關閉狀態)和任何可能表明問題的快速修復跡象,如弦或未完成的木材。

5.控制你的VFD
變頻器(VFD)控制HVAC裝置中電機的速度,與每分鐘的轉速成正比。然而,與節能器一樣,VFD可能發生故障和/或可能受到干擾,從而導致與效率相關的問題。您應該查看您的VFD並確保它沒有在旁路模式下運行,因此您可以獲得適當的節能效果。

6.剪掉你的BAS
樓宇自動化系統(BAS)提供HVAC以及照明和其他系統的集中控制。這樣的系統通常只存在於具有更複雜能量和控制需求的更大結構中,但如果您的住宅位於公寓或公寓大樓中,則可能需要使用BAS。您應該嘗試移除阻礙正確使用HVAC的BAS,或者聯繫您的建築經理以表達對BAS功能的關注。

7.清潔你的線圈
在清潔冰箱線圈的同一天,您還應該清潔HVAC線圈。因為暖通空調裝置通常放置在很少清潔的偏僻區域 - 如屋頂,地下室,閣樓或院子的一角 - 它們不會花很長時間積累污垢和污垢。 HVAC線圈上的碎屑迫使機器更加努力地產生相同的效果,並且可以降低室內空氣質量。因此,您應該每年至少安排一次線圈清潔。

8.連接定時器
加熱或冷卻空房是沒有意義的。當您離開時 - 在工作或度假時 - 您應該考慮在您的恆溫器上設置更寬鬆的溫度,因此它不需要如此努力地工作而沒有任何好處。您還可以將定時開關連接到最耗能的設備,如游戲機,台式電腦和電器,以達到類似的效果。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2020/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