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mart 令人驚訝的存儲

2018/12/29 11:01:54 網誌分類: 生活
29 Dec

Skymart 從重新利用舊框架到打撈空容器,一切都可以最終佔有一席之地。

隨處組織
1.超越廚房的籃子
懸掛的水果籃可以容納的不僅僅是水果。嘗試在浴室中使用它來保持浴巾和浴室玩具方便 - 您可以將它掛在淋浴桿上。或者把它放在車庫或地下室裡存放舊抹布的工作中。在您編織或鉤編的區域填充紗線。讓它在入口處附近戴帽子和手套。

2.有吸引力的解決方案
磁性刀條是一個方便的廚房想法,但它們可以伸展更遠。他們會抓住門附近的鑰匙,遊戲室裡的火柴盒車,浴室裡的指甲鉗和髮夾,以及車庫裡的各種工具。我們很肯定你會找到各種各樣的用途!

3.製作可移動標籤
還沒準備好粘貼標籤?只需使用保鮮膜!您可以直接在項目周圍的包裹上書寫。

4.為孩子們提供更多存儲空間
如果孩子的房間有一個超小衣櫃或根本沒有衣櫃,那麼這是一個有趣而簡單的解決方案。只需將床鋪放在床上,然後在下方空間的牆上貼上衣服吧。用窗簾圍住這個區域,創建一個迷你更衣室(據媽媽和爸爸說)或秘密藏身處(所以說你的孩子)。

5.更好的啟動存儲
靴子似乎永遠不適合任何專門用來裝鞋的組織者。但是你可以把靴子掛在地板上,不要掛在褲架上!您可以通過在懸挂靴子頂部周圍放置厚厚的布料或報紙來防止衣架在靴子上留下痕跡。

6.歸檔你的人字拖鞋
人字拖鞋和涼鞋整齊地存放在信件收納盒或雜誌架內。他們會保持良好和緊湊的方式 - 但是當你需要它們時很容易抓住。

7.框架你的鞋子
床下或梳妝台下方有空間可存放嗎?這裡的鞋子很方便。只需將它們整理在一個舊的大型相框上,即可創建一個可輕鬆滑動的鞋托。

8.免運費防滑衣架
厭倦了在地板上找衣服,但不太熱衷於購買所有新的襯墊衣架的前景?製作你自己的:你需要的只是一個熱膠槍!輕輕塗抹在衣架的肩部或底部梯級上。讓它乾燥,然後去除膠水周圍的任何飛行物。一旦衣架完全涼爽,掛上衣服就可以了!襯衫,連衣裙和褲子都待在眼前。另一種選擇:將管道清潔劑纏繞在一起而不是粘在那些位置 - 摩擦力將有助於衣物保持穩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