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搬屋工人在不清潔的情況下保持浴室清潔

2018/12/29 11:17:41 網誌分類: 生活
29 Dec

搬屋工人在不到3分鐘的時間內獲得一個不斷清潔的浴室 - 並且在此過程中省錢!


好的,我們全力以赴嗎?首先讓我先說,這不是你的想法。我的浴室並不討厭。裡面沒有黴菌生長,淋浴牆上沒有肥皂浮渣硬化,甚至廁所裡也沒有環。這不是一塵不染,但它非常乾淨。怎麼能考慮我剛剛告訴你我從來沒有清理它?簡單:我不會讓它弄髒。

我現在可以聽到你的嘲笑。但在你做出任何瘋狂的假設之前,“她必須總是在健身房淋浴”,請考慮一下:如果有3件事可以做,每天花費不到3分鐘,但會讓你的浴室如此乾淨再也不用擦洗了?你想知道這3件事是什麼嗎?你會定期做這些嗎,以防止不得不拿出刺激性的化學品和擦洗刷?如果你說是(或點頭),那麼這一集就是給你的。

如果您的浴室目前處於不太理想的狀態,您可能需要對其進行深層清潔才能將這3個提示付諸實踐。你還在等什麼?拿出你的橡膠手套,拿起一些肘部油脂,並慶祝這將是你最後一次擦洗那個房間!

提示#1:讓事情擺脫困境
保持房屋任何區域永久清潔的第一步是減少雜亂。在浴室中尤其如此,因為它的體積小,並且可能在那裡發生污垢。表面覆蓋著瓶子,化妝品,髮型工具和小玩意兒,不僅會使它看起來很髒,而且實際上會讓你更難保持清潔。


努力在你的浴室裡有近乎空的表面。在梳妝台或櫥櫃里為閉門造車提供一個家。作為旁注,將物品推入抽屜或櫃子不被視為物品的“家”。您的目標是擁有一個實際空間,最好是標記,每個項目始終保留。但那是一個完全不同的情節。現在,我只是告訴你把所有東西都拿走,因為這是你的總體規劃中關於連續清潔浴室的第2步和第3步的關鍵。

提示#2:保留“工具”使用它們的位置
有一個工具可以在需要時進行清潔,這只是成功的一半。通過保留一些巧妙偽裝的工具贏得浴室污垢的戰爭。第一個工具很明顯:馬桶刷。每個浴室都有一個。不幸的是,沒有真正的方法可以使馬桶刷看起來像馬桶刷以外的任何東西,但你可以得到隱藏或小的馬桶刷。如果你得到一個較小的,你可能會把它藏在廁所後面,沒有其他人可以看到它,但你知道它在那裡。或者,你可以得到一個更大的,它自己的隱藏容器。得到你喜歡的,只需在每個浴室放一個。

接下來,在櫃檯上放一籃滾動的毛巾。你真的希望這些有點粗糙,所以你可以得到與你的浴室顏色相匹配的便宜。因為它們看起來像屬於它們,所以沒有人會知道你用它們來清潔而不是洗臉。我實際上還在我的浸泡浴缸的壁架上另外放一套這些小毛巾和一個塑料杯。我會在下一步告訴你原因。

最後,在每個馬桶的背面保持可沖洗的擦拭巾。這些不僅有助於保持背部清潔,而且它們也是清潔馬桶的神奇工具。更多關於提示#3的內容。

提示#3:在獲得毛重之前清潔
現在你的表面清晰,你的工具就在你需要的地方,剩下的就是快速!每個浴室的馬桶刷不再用於擦洗馬桶。你實際上只是在水中晃動,專注於水線。你甚至不需要馬桶清潔劑!每週選擇一個早上這樣做,你將永遠不必再次擦洗馬桶。是的,可能會有一些需要額外注意的地方或噴灑清潔劑,但在大多數情況下,只需要一點點的漱口。然後,抓住其中一個方便放置的可沖洗濕巾,並將其放在馬桶蓋的蓋子,座位和底座上。在不到90秒的時間內,您的廁所是乾淨的。

櫃檯上滾動的毛巾用於快速擦拭鏡子和櫃檯。不需要玻璃或表面清潔劑,只需在布上滴一點水並擦拭即可。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