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斗數看華爲犯官非

2018/12/29 13:21:27 網誌分類: 名人紫微斗數、八字命例
29 Dec

從斗數看華爲犯官非,華爲成立於1987年7月10日,辰時,命坐癸卯宮,機巨同宮格,

巨機同宮格也是紫微斗數中一個比較有名的富貴格局,指的是巨門、天機二星在卯宮坐命,同時有祿存、科權祿、左右、昌曲等吉星同宮或加會,方成此格。

紫微命盤中有此格局者,有一流的學問,宜從政,主大富大貴,名揚世界。格局稍次者,經商亦可成為富翁。

詩曰:“巨門廟旺遇天機,高節清風世罕稀。學就一朝騰達去,巍巍德業震華夷。”丁年生人,雖有巨門化忌入命,但是夫妻宮太陰化祿,事業借宮按星,有火羊加太陰化祿,會命財科權成三奇嘉會吉格,巨門化忌入命,時時自我找尋自身不足,建立狼性文化,

事業宮火羊空太陰化祿,横發,異軍突起,後來歸上。

夫妻宮代表合作伙伴,夫妻宮吉格,代表以靠合作伙伴起家,先同政府部門合伙,利用政府購買公司電訊基建設備起家。

命坐癸卯,令兄弟宮貪狼化忌加天刑(主犯官非),兄弟代表同行中興,兄弟忌入子女,兄弟因犯官非拖累自己子女犯官非,女兒被美國指使加拿大抓了。

大限癸丑,貪狼忌入本命兄弟,入大限父母,流年戉戌,本命巨機雙忌入流年兄友宮,流月癸亥,流命在午,流月財帛.流年事業貪狼祿忌逢衝應禍,流月子女宮雙化忌,女兒被抓。

官司應在明年立春後有轉機,被罰ー筆錢了事放人。(因流年本命雙化忌入本命・大限福德衝大限財帛,己亥流年子女宮文曲化忌,轉天機忌入流官.大福,因子女而破財。)華爲今年流年不利。

被西方國家禁用華爲産品,明年起至2021年辛丑年,華爲衰三年。明年不利外地利本土,5G在本國先行試驗成功,三年後,天時地利人和,大力進軍海外市場。至2022年,華爲産品風行世界,攸攸領先蘋菓.三星,財源廣進,豬籠入水,大發十五年。華爲因禍得福,被西方國家製裁,反令西方國家5G遲ー年才使用,令華爲得盡先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