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fever
sakurafever
sakurafever

搬屋工人使日常 sticker車輛維護變得輕而易舉

2018/12/29 19:56:38 網誌分類: 生活
29 Dec

fav link:  sticker

搬屋工人每隔一段時間就傾向於忽視車輛的狀態。好吧,沒有了!這些簡單的技巧使您可以輕鬆擁有維護良好,清潔的汽車,而無需付出任何努力。

看起來像新的
1.匹配以覆蓋划痕
汽車油漆工作中的芯片修理成本很高,因此在您前往汽車車身店之前,看看您是否能找到與汽車顏色非常接近的蠟筆或指甲油。填寫缺口,然後在設置顏色後輕輕地輕拍。這種技術特別適用於輕微划痕!

2.完美的垃圾桶
為防止垃圾在每個隔間和地板上捲起,您的汽車需要一個垃圾桶。內襯塑料食品袋的塑料穀物容器效果很好。或者嘗試一個裝有塑料袋的大錢包或手提包 - 它可以掛在前排座椅頭枕上。

3.簡單的底盤清潔
不要忘記在車下清潔,特別是如果你住在冬天鹽和冰襲擊的地方。這些難以觸及的區域的一個技巧:在汽車下面運行草坪灑水器並來回驅動。


快速清新
4.營造一絲自然氣息
如果您喜歡更微妙的香味,可以嘗試將3至5滴您喜愛的精油塗抹在木製衣夾上。然後將銷釘夾在汽車的通風口上。當香味開始消退時,只需用更多精油刷新針腳即可。它簡單而且便宜。

簡單的安全和維護
5.提高車燈可視性
用牙膏保持頭燈清晰明亮。用布擦拭每個大燈,然後用溫水沖洗乾淨。溫和的磨料有助於清除任何碎屑和渾濁。最後清洗並用汽車蠟或家具拋光劑塗上大燈。根據需要每月重複一次

6.緩沖你的停車位
如果你把車停在家裡的車庫裡,你可能會在過去撞牆或打開車門時撞牆。將泳池麵條粘貼在車庫的側壁和後牆上可以幫助保護您的汽車免受凹痕和叮咬。這就像保險槓停車。將麵條縱向切成兩半,然後用膠水,釘子或螺栓固定在牆壁上。

塗上那個裂縫
擋風玻璃上有小碎片或裂縫?嘗試用透明指甲油塗抹它以阻止塗抹,直到你可以修復它。如果你可以包含損壞,它將更便宜,更快速地修復。

8.擦除有霧窗口
要在不留下髒污的情況下清理窗戶,請在車內放置黑板擦。此外,在車內放置一隻裝滿貓咪的垃圾,以便首先吸收水分。

9.釋放凍結鎖
在成為問題之前,有許多聰明的方法可以對抗凍結。但是如果你被困在一個已經凍結的鎖或門上,用一把洗手液噴一下你的鑰匙或門把手。它含有的酒精有助於融化冰塊,讓你可以進入你的車。

10.跳過清除窗口和鏡子
每天早上將側鏡和擋風玻璃刮水器包在塑料袋或管襪中,以節省刮擦和擦拭時間。將舊浴巾放在上面,以保護擋風玻璃。什麼時候開車,只需把一切都拉下來,你就準備好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