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fever
sakurafever
sakurafever

Skymart 車主應該知道的基本汽車技巧印刷

2018/12/29 19:58:22 網誌分類: 生活
29 Dec

Skymart 通過把它放在頭上來增強你的無鑰匙遙控器的範圍嗎?你知道最簡單的方法是讓你的車停在路邊嗎?看看這些以及每個人都應該知道的簡單的汽車黑客。

快速消除冰霜的方法
當你外出開車時,不要從汽車的車窗和擋風玻璃上刮下 印刷霜,而是用酒精噴灑。當你回來開車時,霜很容易擦掉。

       
你可能不需要新的刮水器!
凌亂的雨刷是一種安全隱患,它們也非常煩人。如果您的刮水器弄髒了窗戶,請用一些酒精擦拭刀片。


保持車門免於凍結
在暴風雪過後,不得不挖出你的車道並刮掉你的車。通過在襯裡噴塗WD-40,可以省去擔心車門凍結的麻煩。在冬天開始的一次噴霧應該是你需要擊退冰。

被困在雪中?
如果你的汽車卡在冰冷的補丁中並且你的車輪沒有任何牽引力,請使用汽車的地墊來釋放它。把它們拿出來放在輪胎下面,然後開到一個安全的地方,找回墊子,然後開始行駛。

保持冰擋你的擋風玻璃和鏡子
如果您必須在冬天將車停在外面過夜,您仍然可以保持擋風玻璃無冰霜。當預測需要冰雪時,在擋風玻璃上放置兩條舊浴巾,然後用塑料食品袋包裹擋風玻璃刮水器和後視鏡,以保護您的汽車。什麼時候開車,只需移除,你準備好了,不要刮!

保持鎖定免於凍結
這是一個舊的提示仍然適用於那些沒有無鑰匙進入的人:為了防止汽車的門鎖在寒冷的冬季保持冰凍,將冰箱磁鐵放在鎖上。你甚至可以拿一個舊的磁鐵(也許是當地房地產經紀人去年的日曆)並將它切成適合完美的圓圈。

增加無鑰匙進入範圍
想知道如何將汽車無鑰匙進入的範圍增加30%?當你使用它時,只需將它按在頭上。它將通過您的身體傳導(完全安全的)無線電信號,從而提升其旅行能力。奇怪但真實!

為新電池支付更少費用
當您的汽車的無鑰匙遙控器需要新電池時,請不要前往經銷商處進行更換 - 取決於您擁有的汽車類型,它的價格可能在50美元到150美元之間。相反,撬開遙控器並檢查所需電池的大小和類型。然後前往硬件或電子商店尋找更便宜的替代品。

使用馬鈴薯泥污漬
特別是在潮濕的月份,很難在汽車的地毯上留下泥漬。要去除乾燥的泥漿,首先要盡可能多地吸塵,或者通過按壓包裝膠帶將其除去。然後,使用生馬鈴薯的切面,擦拭污漬。馬鈴薯中的酶有助於溶解污垢。讓該區域再次乾燥,然後用濕抹布擦去以除去痕跡。

保持皮革柔軟
如果您的汽車有皮革內飾,請在上面塗抹一些嬰兒油或橄欖油。油也很適合儀表板上的磨損和划痕。你可以用蘸有嬰兒或橄欖油的干燥說唱來擦拭大多數汽車塑料上的痕跡。

超級大國你的吸塵
在給汽車吸塵前一小時,用小蘇打撒上地毯和室內裝潢。它的深層清潔酶可以吸收異味和水分,當你吸塵時,你會隨身攜帶它!

DIY真空附件
試圖清理座椅和杯架之間的超小型?製作適合工作的真空附件。獲得厚厚的吸管,如冷咖啡飲料,奶昔和冰沙,並將一端插入最小的附件中。將其粘貼到適當的位置,您將能夠在最微小的空間中吸收污垢和灰塵。

擺脫汽車的氣味
而不是購買從後視鏡懸掛的商用車空氣清新劑,將一些乾燥紙存放在汽車座椅和卡車下(您甚至可以使用已經通過乾衣機的那些!)。它們將為每個打開門時都會給您帶來清新氣味的空間充滿封閉空間。

刪除停車許可證貼紙
如果你的擋風玻璃上有停車許可證和檢查貼紙,你會喜歡這個小貼士。將指甲油去除劑貼在貼花上,直到它們浸透。然後用剃須刀刮擦它們,它們會在幾秒鐘內乾淨地脫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