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fever
sakurafever
sakurafever

搬屋工人冬季天氣的汽車私家偵探黑客

2018/12/29 20:00:37 網誌分類: 生活
29 Dec

搬屋工人知道冬天如何防止車窗凍結?這裡有七個汽車技巧,用於消除霜凍,製造不太可能的鏟子,並為冬季天氣汽車問題尋找更快速的解決方案。

被困在雪中?
如果你的汽車卡在冰冷的補丁中並且你的車輪沒有任何牽引力,請使用汽車的地墊來釋放它。把它們拿出來放在輪胎下面,然後開到一個安全的地方,找回墊子,然後開始行駛。

DIY即興鏟
陷入雪中(或泥土)無法挖掘自己?鏟子可能比您想像的更近。只需移除您的輪轂蓋並使用它。

保持車門免於凍結
在暴風雪過後,不得不挖出你的車道並刮掉你的車。通過在襯裡噴塗WD-40,可以省去擔心車門凍結的麻煩。在冬天開始的一次噴霧應該是你需要擊退冰。


保持冰擋你的擋風玻璃和鏡子
如果您必須在冬天將車停在外面過夜,您仍然可以保持擋風玻璃無冰霜。當預測需要冰雪時,在擋風玻璃上放置兩條舊浴巾,然後用塑料食品袋包裹擋風玻璃刮水器和後視鏡,以保護您的汽車。什麼時候開車,只需移除,你準備好了,不要刮!

如果你沒有冰鏟,該怎麼辦
當你不需要它們時,空的CD珠寶盒似乎總是在四處閒逛 - 但這是你可能的一次。如果你有一天早上找不到你的刮冰器,那就抓住一個珠寶盒,然後刮去那些寒冷的冬天窗戶。

快速消除冰霜的方法
當你外出開車時,不要從汽車的車窗和擋風玻璃上刮下霜,而是用酒精噴灑。當你回來開車時,霜很容易擦掉。

保持鎖定免於凍結
這是一個舊的提示仍然適用於那些沒有無鑰匙進入的人:為了防止汽車的門鎖在寒冷的冬季保持冰凍,將冰箱磁鐵放在鎖上。你甚至可以拿一個舊的磁鐵(也許是當地房地產經紀人去年的日曆)並將它切成適合完美的圓圈。

fav link:  私家偵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