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冰室一流滑蛋

2018/12/31 04:12:41 網誌分類: 生活
31 Dec
          尖沙咀向來遊客眾多,因人多車多,烏煙瘴氣,米珠蓮平常甚少踏足,不過朋友K介紹,位於亞士厘道的旺記冰室滑蛋很出名,網上正評一籮籮,講到咁勁,米珠蓮當然要親自試試啦!

          冰室雖然開了一段時間,但仍然人龍不絕,當日是閒日下午六點,也要等十幾分鐘才有位。一坐低本來決定點滑蛋叉燒飯,但原來叉燒只限午市供應,只好選滑蛋牛肉蝦仁飯,朋友K就點了番茄滑蛋牛肉通粉,加多杯薑汁奶茶。等了未夠十分鐘已經有得食,上菜速度幾快,滑蛋蛋味不算太濃,但真的非常滑,加上特製甜豉油,這個組合無得輸!蝦仁大大隻夠彈牙,牛肉就普普通通啦。朋友K的通粉都不錯,番茄湯底味濃,酸酸甜甜,加上滑蛋齊吃,口感滑溜,值得一試!至於薑汁奶茶也有水準,奶茶幼滑,飲落有淡淡薑味,冬天驅寒一流。

        查詢:2617 2616

        米珠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