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偉堂 Ernest (堂哥哥)「有線財經資訊台:至FIT男女」 迎接青春期

2018/12/31 14:54:20 網誌分類: 傳媒報導
31 Dec

【節目重溫】「臨床心理治療師李偉堂Ernest (堂哥哥) 早前在 有線財經資訊台至FIT男女」節目內,與大家一同拆解“青春期”常見的身心問題。

踏入「青春期」的子女,怎麼變得較難溝通?他們最在意甚麼?情緒異常的原因和有甚麼處理方法?作為父母,隨著子女的成長,育兒心態又應怎樣調節?

77456465

123456

可瀏覽以下網站觀看影片:
https://www.facebook.com/261987841120/videos/275679383092799/

Picture
李偉堂, Ernest
心理輔導及治療師
心.啟.晴專業輔導學院導師
社會科學(輔導)碩士(HKU)
美國國立兒童創傷治療學院 「認可臨床創傷治療專家及顧問」(TLC)
身心聚焦(生命自覺)導師(Focusing Institute)
MMTIC兒童及青少年性格類型認可執行師(CAPT)
中國國家心理咨詢師
美國催眠醫師考試局「註冊臨床催眠治療師」(ACHE)
美國藝術治療學會會員(AATA)
美國遊戲治療學會會員(APT)
美國輔導協會會員(ACA)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