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計劃2019

2019/01/01 18:38:10 網誌分類: 寫作
01 Jan

恭喜!恭喜! 祝各位讀者新年快樂!
過去一年,想大家生活愉快!
稍有不如意的事情,忘記它吧!希望在明天。
回首昨天(去年)( 背景鑼鼓聲響起,謝謝!),筆者的寫作成績在數量方面,不單完成年初定下的目標104篇,更超過2017年的數量。2017年,筆者登載了111篇文章,2018年,經過最後一番衝刺,完成文章總數為112篇!
2019年又如何?展望未來一年,估計工作會比18年忙碌。為甚麼?因為上週已經被知會要在1月3日上午和公司行政總裁開會,匯報2019年工作計劃。
為此,今年的寫作目標還是維持104篇。而且,筆者還有其他一系列的目標需要達成;所以,寫作目標還是保守一點比較好。
制定目標最重要是均衡和顧及現實。
定期檢討進度也是必需的。
祝各位今年的大計都能順利進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