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青春留不住之劉德華

2019/01/01 21:14:25 網誌分類: 音樂
01 Jan

他是四大天王中比較勤力的一位,在歌影視各範疇中都可見到他的蹤影,是許多人心見中的'神鵰大俠',尋找他的姑姑,專去幫助人定解決問題.

神鵰大俠

詞:蕭笙,主唱:劉德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lmORsOo7JI

http://mojim.com/twy100162x135x51.htm

這位'神鵰大俠',童年時不算聰明,單憑他後天的努力勤奮,在不同範疇中都除得了成就,以下這首歌正是他的寫照.

笨小孩

曲:高楓,詞:劉德華,主唱:劉德華,柯受良,吳宗憲

https://www.kkbox.com/tw/tc/song/zvmxfHl00CmOP1HDB1HDB0P4-index.htm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uC_Ng07iCw

只可惜這位'笨小孩'在前年的一個廣告時出了意外,經醫生的勸喻下,要多休息,原本在該年舉行的演唱會,只好順延一年舉行.

真我的風采

曲:蔪鐵章,詞:潘源良,主唱:劉德華

http://mojim.com/twy100162x135x44.ht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Iu5pO4Vzp0

事隔一年,演唱會終於開得成,橫誇聖誕新年,去到上週四那一場時,唱到這首歌的時候,突然聲音沙啞,只好向大家講演唱會被迫中斷,經醫生的勸喻下休息三天,其後,更發現患上流感,餘下數場演唱會被迫取消,許多忠實的粉絲感到可惜.

如果有一天

曲/詞/主唱:劉德華

https://www.kkbox.com/tw/tc/song/Gp8006G9GXJBLjx.BLjx.0XL-index.htm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QHC2HHsEBs

這位外號'神鵰大俠'的'笨小孩',名叫劉德華,也許,身體的問題,不能使演唱會延續,但每一每一秒的專業精神,卻叫大家敬佩,希望待他身體康復後,能繼續以最新的電影,演唱會演出與粉絲聚一聚,加油啊<華哥.

臨離開前,送上送上他今年演唱會的主題曲,'my love'.

my love

曲:陳德健,蔡曉恩,詞/主唱:劉德華

https://www.kkbox.com/tw/tc/song/FzS00XGT95nmhMRpmhMRp0XL-index.htm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mjk3r2rIsA

回應 (1)
我要發表
ycf
ycf 2019/01/18 20:25:11 回覆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