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民众热盼纽约水晶球落球跨年倒计时 美军方发轰炸机投弹视频“搅局”

2019/01/01 22:33:23 網誌分類: 強盜行為
01 Jan

民众热盼纽约水晶球落球跨年倒计时 美军方发轰炸机投弹视频“搅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9-01-01 10:33

      中国日报网1月1日电 当地时间2018年12月31日,正当美国民众在纽约时报广场期盼一年一度的"水晶球落球倒计时"跨年庆典上演时,偏偏有人出来搅局,破坏大家的美好心情。

  据路透社报道,负责掌管核武库的美国战略指挥部当天发了一条推特,内容是这么写的“纽约时报广场‘水晶球落球跨年倒计时’已经成了传统,如果需要的话,我们准备投下比水晶球体积更大的东西,并附上了一段B2轰炸机投弹的镜头。

      此推特已经发布,引发网友挞伐,有网友骂:“为啥他们用核战争开玩笑”。

      1日,美国战略指挥部将推特删除,并致歉“我们先前发布的推特品味底下,不能代表我们的价值观,我们致力于保护美国及其盟国的安全”

      (编辑:党超峰)

http://world.chinadaily.com.cn/a/201901/01/WS5c2ad166a3106072a9033743.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