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要補貼

2019/01/02 00:19:21 網誌分類: 過客論馬
02 Jan

  有幸中了六寶獎,在沒有看見派彩之前,千萬不要隨意地興高采烈大喊請客慶功,否則隨時要補貼。

  話說今天的六環彩場場跑出了大熱門,結果普通獎只派171元,六寶獎更慘,只派289元,這個六寶獎可能是有史以來最低的派彩。

  要是一看見中了六寶獎第一時間就大喊要請客擺慶功宴那就糟了,隨時要來個大倒貼。

  記得很多年前沙田跑馬,我中了六環彩,朋友們馬上說要我請客,我說先看了派彩再說,幸虧如此,否則要糟,原來當時派彩只有178元,要是一時亢奮而答應請客,那可就要補貼了。

  今天的六寶獎若是照乘的話六隻獨贏過關應該收1,698元,如今只收289元加一注普通獎共為460元,少了1,238元,中了獎也隨時要被人笑呢!

  倒是我今天自製了一條「六寶」,買了一條獨贏六串一,居然讓我過了關,有1,975元的派彩,真是太意外了。

  其實,以10元買一條獨贏六串只是一志在考一考自己的眼光,根本沒有期望會中彩,買位置六串一才是正常的。結果我那條位置六串一只收45元而已,與那自製的「六寶」派彩真是差天共地。

  今天我真幸運,中了五口孖寶、兩條位置六串一、一條位置五串一及一條自製「六寶」,可惜都是熱門馬,加起來只有2,490元而已。

  不過,這已經算是近期的大豐收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

易明
易明 2024/04/24
@花姐...

所以說就算想從簡也不容易呢!因涉及兩家人的意見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