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新一年有好的開始

2019/01/02 04:13:04 網誌分類: 生活
02 Jan
          這兩個星期忙壞了,老人家跟小朋友相繼出現流感、胃炎、腸病毒、風濕關節炎、鼻敏感、氣管不適,把小董的診所都坐滿了,天氣溫差變化大對人們的而且確有很大影響,多注意喉頸部位的保暖能減低患病機會。

          小董上星期接了一位朋友的電話,她問:「會否考慮聘請一些長期病患者做員工?」我認真地想了三秒答:「我願意!」

          於是,二○一九年開始,大家會發現小董的診所和養生湯料站會有幾位體格不大健壯的員工加入,包括長期需要洗腎的「他」,和患有先天性小兒麻痹症的「她」和弱視的「他」。

          作為醫者,我從來都相信奇蹟,可能就是因為人間的溫暖不足夠,令天下許許多多的病患者失去活着的信心。豬仔年,希望從我這裏開始,每個人都拿出多一點愛心,讓香港這個地方重燃一份獅子山下、守望相助的精神!好嗎?

          其實,點解一月一日新年已經迎豬送狗呢?不是要到農曆新年才正式迎豬嗎?哈哈!

        查詢:2338-9090/2338-0616 Siutung0606@yahoo.com.hk

        

        中醫博士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