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氛芳片片露華濃(一)

2019/01/03 04:13:09 網誌分類: 生活
03 Jan
          用中國古代五行學說的原理來說,每個人所含五行比例各不相同,直接或間接的影響到你的嗅覺變化,這就是為甚麼一款香水用在不同的人身上,會給人不同的感受。

          我們的嗅覺感受會直接影響到情緒的變化,間接反映對事物的判斷成敗。性情決定了命運,而香水會直接或間接對人的性情有所影響,這種概論雖不是絕對,但香水對人性情的影響,卻是不可否認的事實。

        1.第一感覺很重要

          選香水的時候,基本都會考慮到香水從噴灑到散發完的過程中氣味的變化。不過今年,我們建議你根據自己的第一印象選擇香水。要知道,往往在噴香水的一瞬間,就決定了你的緣份。購買香水時,根據自己想要獲得的運勢選擇類型,看看這種運勢是怎樣在噴灑的瞬間顯現出來。當然,享受香氣變化的過程也很重要,陶醉於香氣彌漫周圍的心態,本身就是好運到來的關鍵。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