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太平館生日飯

2019/01/03 04:13:24 網誌分類: 生活
03 Jan
          提到太平館,第一時間會想起瑞士雞翼,身邊不少好友都有去過朝聖,只是米珠蓮遲遲未有行動。直至早前朋友A生日,終於有藉口到太平館試菜(最好訂枱,以免浪費時間排隊),實行豉油西餐當生日飯,總好過每次都食正規西餐嘛。

          當晚約七時入座,已經差不多爆滿,雖然幾乎人人都點瑞士雞翼,但米珠蓮偏偏不「隨波逐流」,決定食乾炒牛河、燒乳鴿和誰見到都會尖叫的巨型疏乎里!等了不到十分鐘,牛河已經炒好,河粉都均勻沾上豉油,炒得條條分明,牛肉夠軟腍,如果少油一點就無得輸!燒乳鴿認真要試,鴿肉相當入味,而巨型疏乎里因製作需時,最好預早一點落單。疏乎里一上枱,同枱朋友即時忍不住拿出手機相機影個不停,擾攘一輪才捨得食。大過人頭的疏乎里,兩個人Share剛好,味道不會過甜,而且非常鬆軟,大滿足!

        查詢:2721 3559

        米珠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