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無王無帝如何定乾坤?

2019/01/04 03:26:14 網誌分類: 宗教
04 Jan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推背圖》第四十七象 庚戌 天水訟


讖曰:
偃武修文 紫薇星明
匹夫有責 一言為君


頌曰:
無王無帝定乾坤 來自田間第一人
好把舊書多讀到 義言一出見英明

「偃武修文 紫薇星明」是放下武力及武鬥,但在今時今日可能代表不要再沉迷打遊戲機;發展文化及文學。紫薇星是帝王星,紫薇星明亮,代表統治者的地位鞏固,或這位有帝王命的人要開始在世人面前顯現。
「匹夫有責 一言為君」這是人人有責。一言為君,的一言應該是「愛」字;是以愛管治國家人民。

「無王無帝定乾坤」治國之道就是要無王無帝,方能平定天下。在資本主義國家,資本家就是帝王。在共産主義國家,高官就是帝王。在政壇上,政黨的黨魁或黨主席就是帝王。民主可以約束官員,共産可以約束資本家,廢除一切的政黨就可以避免結黨營私。所以是要建立一個民主共産及無政黨的國家。當然,中小型的私人企業仍然可以存在;人民也容許有一定的私人財産。因為是共産,所以人民的基本生活、醫療及教育都得到保障。

「來自田間第一人」此人在田園生活或出生。

「好把舊書多讀到」多讀古書,應該是要大家多讀古時的宗教書籍,淨化人心,提升人民的靈性,提升人民心中的愛。這也是和「偃武修文」「匹夫有責」相應。

「義言一出見英明」有道理的言詞一出便看見其卓越的智慧和見解,用説話教化世人

從頭到尾都没有説此人是統治者、帝王或高官。「紫薇星明」可能暗示此人有帝王命,但也明示此人是「來自田間第一人」。自古聖賢都是教化世人,並非統治者。

以上只是以我作為一位靈性修行者的個人心思去猜測預言中的聖賢的心思。只供大家作為參考,將來會如何,將來才知。但聖賢的出現必會為靈性文化帶來一次復興和改革。

Chi Ming Tsang

January 2, 2019 at 6:26 PM

https://www.facebook.com/chiming.tsang.9847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9002860172474&set=a.106287113777382&type=3&theater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