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過江龍漢堡店

2019/01/04 04:12:50 網誌分類: 生活
04 Jan
          香港真是個神奇的地方,只要有一個潮流被帶起,很快就會到處湧現同類型店舖,最近Hit到不得了的台茶店就是活生生例子。在這之前,美式漢堡店亦掀起過一陣熱潮,好幾間過江龍更相繼進駐香港,不知大家試過幾多間呢?

          米珠蓮最近去了位於金鐘的Shake Shack新分店,這家來自美國紐約的漢堡店,標榜用100%全天然安格斯牛肉製作漢堡,單是這點已值得一試,一個漢堡索價大約五十至六十元,划算與否見仁見智。香港店的餐牌跟紐約有八成似,當日米珠蓮就試了最經典的ShakeBurger,漢堡扒煮得半熟,口感軟腍Juicy,而且牛味算濃,塊扒做得出色,加上半溶狀態的芝士和菜,感覺清新又飽肚。薯條都要讚一讚,夠脆夠熱亦不油膩,難得薯仔味濃,比連鎖店出品好上多倍!

          對於女士來說,食個包加薯條,基本上已經夠飽,但深愛甜品的米珠蓮,又怎會放過這裏的雪糕甜品「Matcha Golden Bell Concrete」呢?這款甜品雖然以抹茶為題,但抹茶味不算太強,而且略甜,整體感覺還是OK的,一試無妨。

        查詢:2810 8928

        米珠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