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航拍大製作

2019/01/04 04:12:54 網誌分類: 生活
04 Jan
          最近很多人問我的試車影片有沒有興趣試玩航拍,興趣當然有,但我還是覺得要專注搞好基本功。短短一兩分鐘試車影片最重要是內容,要令讀者看完有點得着,即所謂有錢落袋,而不是看完就算。航拍當然好睇,但要知道我們在香港試車,無論時間或路況都有許多限制,加上我常常強調《駕駛艙》只是一家小店,力量很有限,一般來說我們試車、攝影及拍片在一、兩小時便須完工,再要加四、五小時剪接等後期製作,實在不簡單。如果要我們再花多一、兩小時進行航拍,而最後只能播放數秒鐘的話,成本效益似乎太微,萬一航拍機跌了落山(或海)就慘情了,我們在石澳試車都見過不少航拍機空難事件發生!

          我當然希望《駕駛艙》可擁有自己的拍攝團隊,有專人負責航拍、車跟車追拍,為各位炮製多些高質素精采影片,不過現階段還是要「睇餸食飯」,先搞好內容打穩根基,一步一步地前進。幸好許多車廠近年都落力投資器材及人才,為一眾參加海外試車媒體準備好精采絕倫的航拍片段,給我們免費下載享用。daniel.pang@singtaonewscorp.com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