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欲炒鲍是政治白癡

2019/01/05 08:41:22 網誌分類: 經濟
05 Jan

上月下旬,因美聯儲局加息令美股下跌。令特朗普不安,不停評擊鮑威爾加息,指鮑是令美國經濟產生危機禍首。并傳出特朗普準備炒鮑。令市場恐慌。結果令美股重挫,跌入深坑。"跌入熊市區間。特朗普才知道創下大禍。馬上招集華爾街精英共商對策:問計於華爾街精英,精英献策云:你不要再在推特評擊聯儲主席,更不能準備炒鮑,同時迅速同中國達成貿易恊定,股市自然止跌回升。不久,特朗普叫人傳話,他無權炒鮑,同時,不再在推特評擊包威爾,令美股單日反彈一千多點。

川普完全不知道:美國聯儲局是美國金融帝國的命脈,他可以隨時炒國務卿,炒防長,炒米,喜歡炒阿位長官就炒那位。但是總統無權炒聯儲局長(炒鮑),更不能幹預聯儲政策,否則,必令美國經濟混亂,令美國金融帝國倒下。美國總統是負責行政和經濟政策制訂者,一切經濟盛衰效果是由政府造成,而聯儲局只要是負責對政府政策所造成的經濟效果作撥亂反政。川普因經濟出問題反而指責聯儲局,是本沒倒置,正如他見到中國採購經理指數跌破50以下榮景線而沾沾自喜而歸功於他打貿易戰之無知。他不知道中美原來是經濟共同體,是左右手,傷了中國左手,共同體的美國就知道痛苦。中國打噴嚏世界就傷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