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欄
星之欄
星之欄

小新之謎

2019/01/07 04:12:54 網誌分類: 生活
07 Jan
            二○一九年除了是米高積遜逝世十周年之外,也是另一個漫畫家逝世十周年,他就是《蠟筆小新》作者臼井儀人!當年他逝世消息傳到香港,令香港傳媒界來個措手不及,因為他本來曝光甚少,連他到底是甚麼樣子也甚少人知道,結果有傳媒把另一位日本藝術家的相片誤當作是臼井儀人,鬧出了大笑話!

          關於他的死亡事件,也充滿許多謎團,當時消息指他獨自一人行荒船山,被發現死亡時是躺在一個懸崖邊的巨石上,所以當時有傳媒形容他是自殺!當然其家人、朋友及出版社都否定他的自殺之說,只表示他是失足意外墮山。而且他沒有自殺的動機,一來他與妻子關係良好、事業如日方中,也沒有經濟問題。

          當然,後來出現種種傳聞,指他其實與妻子不和,否則不會一個人行山,也有人指稱他患有嚴重抑鬱症等等,但所有謠言一直沒有真實答案,所以他到底是自殺還是意外,到今天還沒有實質證據!

          也由於臼井儀人的死亡,才令到另一件事曝光,因為他死後的殯葬事件極度神秘,也完全排除粉絲參與的機會,大家才知道原來他生前是信奉日本當地的新興宗教,更神秘的是,由他死亡當日開始,沒有人能夠說得出到底他生前是信奉哪一個宗派,曾經有人懷疑過他信奉的是耶和華見證人,但相關揣測從來沒有證實過,所以當時我在想,若時間一過,消息應該會被知道,但沒想到過了十年到今天,也沒有真實知道他生前到底信奉哪個教派,相當神秘!而且在他的後期漫畫之中,內容好像不經不覺預言了自己的死亡,所以也有人深信他是自殺,亦有人覺得這純粹是靈異巧合罷了!www.timecoolfree.com

        雲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2/07/01

{#icons_girl1} {#icono0_49}好提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