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時裝班戟店

2019/01/07 04:12:54 網誌分類: 生活
07 Jan
          I.T是香港本地時裝名牌,應該無人不識吧!但你又是否知道,他們最近引入了日本人氣班戟品牌J.S.Foodies?這天好友G相約米珠蓮前往九龍塘店,原來內裏有一部份位置劃給J.S.Foodies作餐飲服務。

          J.S.Foodies特別為香港店設計數款新菜式,包括米珠蓮最愛的明太子海膽意粉,份量十足,每串意粉都帶有海膽鮮味,絕對是必食之選!喜歡挑戰新口味的,記得不要錯過印度烤雞班戟,咖喱香濃入味,配合小麥班戟享用,又是另一番滋味。想「呃Like」的話,極多龍蝦肉的原隻龍蝦班戟是不二之選,當天更意外地遇到不少老友記來幫襯,大多都是點這款班戟,可見其吸引力。

          愛甜的推介檸檬芝士班戟,口味較清新,亦是坊間少見。餐廳另一招牌,是用上手打美國頂級安格斯牛肩肉扒的皇牌漢堡,可以選擇近年大熱的牛油果或是簡單卻滋味的煙肉雞蛋。同場加映同集團的Flipper's班戟,雖然款式沒有銅鑼灣店多,但最經典的原味、士多啤梨藍莓香蕉跟期間限定的栗子班戟都有供應,水準依舊,不會令班戟迷失望而回。不過當日人多熱鬧得像旅行團用餐,希望下次來時能再好好享受。

        查詢:2265 8019

        米珠蓮
■印度烤雞班戟$129
 ■印度烤雞班戟$129 
■原隻龍蝦班戟$298
 ■原隻龍蝦班戟$29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