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與2019年有關的推背圖

2019/01/07 07:01:43 網誌分類: 宗教
07 Jan


第四十六象 己酉 坎下巽上 渙
讖曰:
   黯黯陰霾 殺不用刀
   萬人不死 一人難逃
頌曰:
   有一軍人身帶弓 只言我是白頭翁
   東邊門裏伏金劍 勇士後門入帝宮
「黯黯陰霾 殺不用刀」黯黯陰霾是現時中國嚴重的霾霧,也代表陰暗的氣氛,似乎要發生些不好的事。霾霧是有毒的,嚴重損害健康當然是殺不用刀。不單霾霧,還有被汚染的水土、轉基因食品、有毒食品、假疫苗和假藥都是殺不用刀。
「萬人不死」在中國只有高官可以享用特別供應的空氣、食水、食物和藥物;所以在十億的中國人之中只有萬人不受毒害。
「一人難逃」代表這萬名有特權的人休想逃出外國,因為中國政府要堵截這些人帶走龐大的資金外流。在平民代表難以有人可以逃避這些毒害。現在還有天眼系統及信息監控,也代表難以有人可以逃避政府的監控。

這四句讖文每句都是進一步解釋上一句的。霾霧和有毒物殺人不用刀;但有特權的萬人殺不死,也不能逃離中國。

「有一軍人身帶弓 只言我是白頭翁」是一個有軍權兵力的人,他的名字是「白」字頭上加個「翁」字,即公習,倒轉讀是習公;是一位姓習的大人物。
「東邊門裏伏金劍 勇士後門入帝宮」是述説此人以何手法得以登上最高權力寳座。

第四十三象 丙午 巽下離上 鼎
讖曰:
   君非君 臣非臣
   始艱危 終克定
頌曰:
   黑兔走入青龍穴 欲盡不盡不可說
   唯有外邊根樹上 三十年中子孫結
曾經有人解釋這是指1989年在北京的學生民主運動。我也比較認同這一説法。
「黑兔走入青龍穴」龍代表帝皇,青龍穴就代表帝皇的居所―故宮。當年民運學生在北京故宮前的天安門廣塲集結正應了走入青龍穴。黑兔其實應該是黑吐,學生吐露國家的黑暗腐敗問題。
「欲盡不盡不可說」學生希望與國家領導對話,認真解決問題。當然問題並没有解決,正應了欲盡不盡。而國家領導一直拒絶與學生代表對話,正應了不可說。但最後不是鄧小平,是由李鵬與學生代表有一次對話。
「唯有外邊根樹上」民主運動唯有在外面的華人地區建立根基。
「三十年中子孫結」不是三十年內,也不是三十年後,是三十年中子孫結。是在第三十年民主運動會開花結果。今年2019年,正是民主運動的三十年。

「君非君 臣非臣」正是學生希望没有君臣,人人平等的意思
「始艱危 終克定」但當年學生民主運動對國家的政權造成危難。最終出動坦克車平定。

有傳聞説推背圖的次序被古時的統治者刻意擾亂了,目的是不想有人可以預知未來的國運;所以現時推背圖的次序不一定絶對正確。

第五十四象 丁巳 乾下兌上 夬
讖曰:
   磊磊落落 殘棋一局
   啄息茍安 雖笑亦哭
頌曰:
   不分牛鼠與牛羊 去毛存鞟尚稱強
   寰中自有真龍出 九曲黃河水不黃
「不分牛鼠與牛羊」不分善惡對錯
「去毛存鞟尚稱強」毛澤東的思想只是很表面皮毛的清除,但仍然有很大的影響力。
「寰中自有真龍出」帝王京城(北京)周圍千里以内的地方有真龍天子出現。
「九曲黃河水不黃」黃河水不黃,變清了!2017年開始有黃河水變清了的新聞報導。這也代表真龍天子已出現了!
https://kknews.cc/history/8b3ngrq.html

「磊磊落落 殘棋一局」這真龍天子是個光明磊落的人。他要收拾國家的殘局。
「啄息茍安 雖笑亦哭」國家情況就是僅僅足以生活。有位賢君是値得高興的,但國家的現況就令人痛哭。

三國·魏·李康《運命論》:「夫黃河清而聖人生。」 黃河之水常年混濁,如果變得清澈則被視為祥瑞的徵兆。也比喻罕見的、難得的事情。

「普天有道聖人生,大地山川盡效靈。 塵濁想應淘汰盡,黃河萬里一時清。」([明]羅貫中)
史書上有記載的「黃河清」共有43次,最長的一次在公元1727年,黃河澄清兩千多里,持續將近一個月。
而近些年以來的「黃河清」,持續時間之長遠超歷史記錄!

最後我想大家了解三位推背圖的人物和他們之間的區別。因為坊間把這三人認作是同一人並稱他為紫薇聖人,所以必須澄清。

第五十四象的真龍天子是國家元首。不用找。

第四十七象命帶紫薇星的聖賢在民間用宗教文化教化世人。會成為一位觸目的人,要找也不難。「紫薇星明」「來自田間第一人」「義言一出見英明」

第四十四象的聖人是正法修行者,是靈界最高級的皇者。並非任何傑出人事,很難找得到。「雖非豪傑也周成」

他們一位是從事靈界和宗教的工作,一位是從事宗教文化的工作,一位是從事領導國家的工作。完全是三位不同的人。

以上一切是根據推背圖的詩詞作合理解釋,只供大家作參考,並不保證絶對精確。

Chi Ming Tsang

January 6 at 10:06 AM

https://www.facebook.com/chiming.tsang.9847

https://www.facebook.com/chiming.tsang.9847/posts/110074416731985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