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新盤乘勢搶攻出擊

2019/01/08 04:13:08 網誌分類: 生活
08 Jan
         新盤市場稍稍回穩,去年底連環推售的觀塘大盤掀起搶購熱,每次開售都取得不俗銷情。由於發展商以低價促銷,即時引發市場各路客源湧出來,令發展商燃起推盤信心。一眾發展商旋即把握時機,紛紛趁勢推盤出擊,繼大埔新盤率先於上周開價後,本周將有屯門及沙田新盤粉墨登場,希望延續新盤熱銷市況。

          「近日二手樓市持續淡靜,買賣雙方都出現膠着狀態;惟新盤市場卻乘去年觀塘大盤氣勢,紛紛趁勢搶攻。其中以低價搶攻的大埔新盤最為積極,率先於上周開價應市。由於首批單位以低市價約20%搶攻,即時引來大批客源,到場參觀示範單位的客源多元化。除了用家外,亦有投資者入票角逐,顯示該盤開價極為吸引,引領市場各路客源湧出來。由於該盤即時取得成效,令到更多發展商有意加入戰團,當中以屯門及沙田新盤最為積極,反映市場新盤開始急起來,加快部署軟銷等事項,預期在農曆年前將有至少三個新盤同時推出,有機會出現搶客戰實況。」一間龍頭大行董事指,新盤市場氣氛明顯好轉,自去年底觀塘大盤賣個滿堂紅後,其他發展商亦趁勢出擊,力吸市場各路客源。

          以近日市況而言,由於發展商近日先後以低價開盤,引領出不少客源,現時發展商推盤大多採取低價策略開盤,吸引市場大批客源,預期往後推盤的發展商,都會採取低價促銷策略。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