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丹頂錦鯉化龍神

2019/01/08 19:48:13 網誌分類: 宗教
08 Jan


在鯉魚躍龍門的故事中,最後一條憑一己之力躍上龍門的鯉魚。大禹在這條金背鯉魚頭上點了紅,一霎時,魚龍變化。金背鯉魚變成一條吉祥之物一黃金龍。大禹命黃金龍率領眾鯉魚管護龍門。怪道老人傳說,過去在黃河上撈魚的人如果撈到頭頂有紅的鯉魚,就立即放回黃河中。學校招生出榜,姓名上點紅作法就來源於此。

鯉魚是很有靈性的。當中又以金色的鯉魚最容易化龍升天,其次是銀色和白色。但要化作龍神,鯉魚的頭頂必須有紅印。這三種顏色的鯉魚中,只有丹頂白色錦鯉在頭頂有紅印。所以在常見的鯉魚中,丹頂白色錦鯉是最容易化作龍神。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地球很多地方乾旱,是因為缺乏龍神施雨。若果是放生鯉魚的善信,請嘗試多放生幾條丹頂白色錦鯉。若果是在公園水池放生錦鯉的善信,請嘗試多放生幾條丹頂白色錦鯉。若果家中有露天魚池的善信,請嘗試養幾條丹頂白色錦鯉。好讓這些丹頂白色錦鯉能在自然環境下吸收日月精華,天地靈氣,早日化作龍神升天。地球的能量越來越强,丹頂白色錦鯉在化作龍神之前所需的修練時間也越來越短。或者,一塲風雨過後,你便發現家中露天魚池和公園水池的丹頂白色錦鯉失去踪影了。

我確實經歴過在一塲風雨過後,發現家中露天魚池的丹頂錦鯉和金色錦鯉失去踪影了,而其他顏色的小魚仍在。以地球乾旱地方的面積看,我們需要增加數以萬計的龍神施雨,滋潤乾旱的土地。願每一條化作龍神的丹頂錦鯉都帶給我們一個充滿愛的希望。

January 7 at 6:41 PM

https://www.facebook.com/chiming.tsang.9847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10401520032608&set=a.106287113777382&type=3&theater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