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紀行
美食紀行
美食紀行

Hyatt Centric Ginza—高質早餐

2019/01/09 04:12:46 網誌分類: 生活
09 Jan
          品味酒店,室內空間硬件是當中的一個重要因素,其次就是服務上的軟件。一般人看酒店軟件,會以早餐為最重要的考慮原因。房價是否包括早餐、份量夠不夠,會影響一般消費者下決定!

          早餐以自助餐形式推出,最初是大型酒店為了應對大量客人同時用餐而推出的解決方案,慢慢又因為酒店間的競爭變成「花樣百出」。先要聲明個人並不是自助餐的支持者,消費者「貪多」的本性,後果引來大量浪費,最終會轉變成為質劣與價格上的增加,羊毛出在羊身上,道理簡單,明白的人卻不多。

          喜歡東京Hyatt Centric Ginza其中一個重要的原因,是這裏重質不重量,東京牧場每日的限量牛奶、鮮榨果汁比起防腐包裝的劣品強得多。和式早飯用上八人大小的IH電飯煲,分煲處理的粒粒水晶飯,比起大型酒店三十人的爛飯又強得多。喜歡的還有日式的和牛咖喱,香辣和牛油香拌飯味道十分出色。

          東京一連住六天,選擇也要多元化,乳酪、農菜與水果,夠健康,質量也在高水平!甜潤多汁的生洋葱配溫室小番茄與青嫩菠菜做沙律,水果有甜橙、奇異果與地上最強的溫室蜜瓜。早餐能夠做好已經不容易,這一家還可以做到精緻,絕對是誠意滿分。

          世界到處走,印象中酒店能做到這種高質早餐的,來去也只有十多家。早餐分段試,每日也有不同,第五天到開放式廚房那邊轉一圈,廚師主動建議我吃Omelette。Omelette是蛋角的西式放大版,餡料有火腿、芝士與菜粒,蛋漿加入了牛奶,做法大家也一樣,分別是心思,女廚師快火慢煎,外皮香而內流心,視覺與味覺是同樣出色!

        (www.walterkei.com)

        紀曉華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