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糖尿病不宜多吃蜜糖

2019/01/09 04:13:07 網誌分類: 生活
09 Jan
          好友飯敍,杜老闆早年患上糖尿病,每次跟他吃飯總會要求餐廳少糖、少油、少鹽,老實說,小董並不覺得廚房有理會他每趟的要求。

          這天,一碟蜜汁叉燒牽起風波,廚房切好一盆半肥瘦叉燒,淋上蜜汁,色、香、味俱全,杜老爺突然發難:「叫少油卻給肥叉、叫少糖又淋蜜糖, ……要我陪上老命來吃頓飯嗎?」經理道歉又敬禮,再次端出另一碟瘦叉,但仍然淋滿蜜糖,最後……不歡而散!

          小董那一日沒有插嘴,到底糖尿病人能否吃蜜糖呢?可以又不可以!可以,是因為純正天然的蜜糖,據說不會升高血糖;不可以的原因是我們都不知道到底那一瓶,才是真正純天然的蜜糖!懂得看那營養標籤應該有點幫助!

          故此,我沒有多口,因不能肯定材料來源及品質!也因此,小董亦不建議糖尿病患者吃太多的蜜糖!以免影響健康!查詢:

        2338-9090/2338-0616 siutung0606@yahoo.com.hk

        

        中醫博士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