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飛帆
李飛帆
李飛帆

李飛帆 - 韓印紅踏入第十五載 化危為機 以優質親民價擴展版圖|企業會客室

2019/01/09 04:13:19 網誌分類: 生活
09 Jan
        

韓國農產品店韓印紅由韓國人林栽華先生在港創辦,由專營韓國家鄉錦山人參起家,發展到現在售賣多元化產品。品牌今年踏入第15個年頭,發展迅速,現時本地擁有38間零售店及1間餐廳,兼營批發,旗下員工二百多名,去年批發及零售銷售額高達3億港元。先後經歷兩大疫情,危中尋機,轉危為機,令品牌發展站穩腳跟,繼續不斷擴充業務,一切建基於林栽華先生堅持的理念和無畏無懼的精神。

增售韓國農產品提升銷售額

林栽華原是韓國的關稅廳公務員,生活安定,因工作關係時常接觸出入口產品,燃起出口貿易的興趣,於是毅然跳出舒適圈,辭去公務員職務,轉走跑道從商,把家鄉錦山盛產的人參引進香港銷售。2009年,他選址上環永樂街開設第一家韓國人參專門店。由於當時韓國的人參市場由部分企業掌控,韓國市場沒有發展優勢,故此他瞄準通關較自由、購買力強的香港市場作為起步點。憑着努力實幹,一步一步經營了八間韓國人參專門店。

產品多元化迎合不同年齡層

韓印紅自此陸續在港九新界民生住宅區商場擴充分店,產品愈趨多元化,不單發售即食/急凍韓國食品、零食、飲品、醬料,亦有韓國新鮮直送的水果蔬菜、認證韓牛、韓豚、雞肉、海產等,現在甚至增加售賣韓國家品及文具,貨品應有盡有款式齊全。為了提升品牌的獨特性,除了設有自家品牌的產品之外,韓印紅還進口多款坊間少見的韓國冷凍海產和韓國雞蛋。店內的獨家產品,不得不提韓國著名女演員李英愛與首爾大學共同研發的健康豆乳和新苗蔬菜酵素,搶攻OL市場。

提高貨量降低成本薄利多銷

店舖的商品定價大眾化,售賣最優質的產品,採取薄利多銷的策略。林栽華指:「現時貨量不斷增多,可以跟多個韓國著名企業合作,以更好的價格進行交易,供貨量更加穩定。我們還會集中出售部分生活用品並提高供貨量去平衝成本。」此外,得到韓國政府在物流上、貨倉上的資助,進一步降低成本,貨品的定價得以調低,有利刺激客人消費。

去年韓印紅更在尖沙咀金馬倫道開設JJANG海陸空韓國餐廳,走摩登路線。林栽華專誠從韓國邀請有25年以上廚藝經驗的五星酒店大廚駐港坐鎮,主理正宗韓國料理。讓客人在餐廳享受韓國美食之餘,也能體驗韓印紅進口的優質食材。

李飛帆

■最近首度與日清食品聯乘,共同研發葱葱辣麵,成為店中人氣商品。■最近首度與日清食品聯乘,共同研發葱葱辣麵,成為店中人氣商品。■零售店的韓國農產品多元化,早前更增售韓國廚具家品,迎合不同年齡層的客人需要。■零售店的韓國農產品多元化,早前更增售韓國廚具家品,迎合不同年齡層的客人需要。
■韓印紅代表理事林栽華賣家鄉人參起家,以身後家傳戶曉的傳統韓國文化活動油畫作為招牌罐裝人參的設計,寓意人參帶來朝氣活力。p/  「我對香港營商前景有信心,有危就有機,明天會更好!」p/  韓印紅代表理事林栽華p/  
 ■韓印紅代表理事林栽華賣家鄉人參起家,以身後家傳戶曉的傳統韓國文化活動油畫作為招牌罐裝人參的設計,寓意人參帶來朝氣活力。

  「我對香港營商前景有信心,有危就有機,明天會更好!」

  韓印紅代表理事林栽華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