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茨太紫微.八字命盤。

2019/01/09 12:10:47 網誌分類: 名人紫微斗數、八字命例
09 Jan

蓋茨太八字,甲辰年,壬申月,丙申日,辛卯時,是丙合辛化殺,財旺生殺,旺夫格,必嫁有錢有勢夫貴老公。壬見丙是日照江湖,天下掦名。丙合辛生,鎮掌威權之職。以殺論不以丙火論,丙從辛化,嫁則從夫,順從老公,故可以容忍老公有二奶而不離不棄,夫妻二全,富貴二全,這オ是女人真正幸福。女以夫爲中心,女命要身弱或弱極從官殺,才能容忍老公有二奶而不離婚,否則;女命過旺,絶不容許老公有ニ奶,否則;離婚是必然的,凡女命八字過旺,老公必無能,因女命八字身旺或過旺,夫星必弱或無夫星,此所謂尅夫,因此;女命八字過旺甚之嫌夫棄夫而自己去叧找男人。所以,女命過旺,家庭不幸福。蓋茨太八字,自小大運天干庚辛旺財出干,尅盡甲印生旺殺星,故是學校高オ生,出來社會工作又是企業管理人材。己已大運,合去甲印.已合入夫宮申化成殺,合走忌神,癸酉年.甲子月流月同八字申子辰合成水局,合財成化,嫁給蓋茨,飛上枝頭變鳳凰,ー舉成爲天下最有錢的人妻。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