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萬法歸一 彌勒元頭教

2019/01/10 08:22:35 網誌分類: 宗教
10 Jan

很多人在談論預言中的聖人,亦有很多人自認是預言中的聖人。但預言中的聖人有一個很大的使命。他要合一所有宗教並要傳法。

宗教是助人提升靈性,連接自己內在的神性高我、連接其他的高靈、甚至連接本源或源頭。

今日絶大部份的宗教都變了質,甚至會降低人類的靈性。今日的宗教若不能復興其助人提升靈性的本質就應該捨棄。

靈性修行是練習提升個人的震動頻率。震動頻率越高就有更大的喜悦和愛也更聖潔,而震動頻率越低就有更大的負面的情緖和仇恨。人與人之間的情緖、震動頻率和能量也互有影響。所以靈性修行者的人數和質素對社會有很大的正面影響。

負面的情緖是低頻能量;而喜悦和愛是高頻能量。

當人連接高靈,可獲得高靈的高頻能量的加持,從而進一步提升自己的震動頻率。越是高層次的神明,其震動頻率就越高。當人的震動頻率越高,就能連接越高層次的神明,最終就能連接一切萬物之源源頭

要連接源頭是要續步來。最快的方法就是先唸天使名號。唸殿前四大天使的名號是很好的選擇,因為這四位天使既是熾天使,也是大天使。熾天使是九品天使中最高級的天使;而大天使是八品天使,也是專責人間事務的天使。所以為這四位天使的震動頻率可以從最高的熾天使頻率降至一般虔誠的信徒可連接到的大天使頻率。

殿前四大天使是米迦勒大天使、加百列大天使、烏列爾大天使和拉斐爾大天使。我們可以唸南無米迦勒大天使、南無加百列大天使、南無烏列爾大天使或南無拉斐爾大天使。南無是佛教梵文的詞語,意思是願歸於其門下接受其教導。當不斷唸天使名號,就是不斷在連接所唸的天使並獲得其加持。

唸完天使名號之後便做功德迴向和祈禱;把功德迴向給累世的冤親債主,清除你的業債和業障並祈求你所唸的天使助你早日覺醒開悟、消除業債和業障、離苦得樂、往生天國淨土。當然也可以增加祈求一些個人需要。

不斷唸天使名號,不斷連接天使獲得其加持,當日子有功你個人的靈性提升、靈魂進化、震動頻率提升足夠後你便可以嘗試連接源頭。若專心修練,大約半年至一年之後便可以嘗試連接源頭。連接源頭之法就是不斷唸「南無源頭」。唸完之後便做功德迴向和祈禱。若果不斷唸「南無源頭」也没有感應,你可能未能連接源頭。可以透過靈擺或擲聖杯求問殿前四大天使,問你是否已成功與源頭連接?若回覆是「否」,你要再繼續專心修練唸天使名號直到你個人的震動頻率提升足夠才再嘗試連接源頭。

以上就是最快和最簡單直接的方法與源頭連接。

源頭就是源頭,没有名字。耶和華和阿拉也不是神的名字,只是給信徒對他們的神的一個稱呼。若要與源頭連接,最好的方法就是唸「南無源頭」!若唸別的名字,誰可保證這是源頭的名字?!倘若萬一這的確不是源頭的名字,是累己累人,把人導入魔道!

 

至於佛教界的人士未必想唸天使名號。其實佛教的神明之中也有和熾天使般高震動頻率的神明,就是佛母。佛母是孕育出佛者也。首先佛教的一些佛母並非真的佛母,也有一些佛母不宜隨便連接。適合在修練時連接的佛母有大隨求佛母、專勝佛母和作明佛母。

佛教界的人士要連接源頭也需要續步提升自身的震動頻率。可先從唸菩薩名號開始着手,然後唸佛名號,再然後唸佛母名號,最後才唸「南無源頭」與源頭連接。

唸完菩薩、佛、佛母名號或「南無源頭」之後便做功德迴向和祈禱;把功德迴向給累世的冤親債主,清除你的業債和業障並祈求助你早日覺醒開悟、消除業債和業障、離苦得樂、往生天國淨土。當然也可以增加祈求一些個人需要。

以上是以先連接佛系的神明作為基礎再與源頭連接的方法。

 

至於道教,有一位法力高强深不可測的上古神仙孔宣是孔雀神也是世上第一隻鳥;和傳説中上帝創造的第一個靈魂也是最强的天使—孔雀天使很大可能是同一位的神明。道教不妨直接引入孔雀天使成為道教的神明。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至於老子一直探求的道,歸根到底會不會就是源頭呢?

孔雀天使是熾天使,也是大天使。所以孔雀天使的震動頻率可以從最高的熾天使頻率降至一般虔誠的信徒可連接到的大天使頻率。我們可以唸「南無孔雀大天使」與孔雀大天使連接並獲得其加持。

唸完孔雀大天使名號之後便做功德迴向和祈禱;把功德迴向給累世的冤親債主,清除你的業債和業障並祈求你所唸的天使助你早日覺醒開悟、消除業債和業障、離苦得樂、往生天國淨土。當然也可以增加祈求一些個人需要。

當日子有功你個人的靈性提升、靈魂進化、震動頻率提升足夠後你便可以嘗試連接源頭。若專心修練,大約半年至一年之後便可以嘗試連接源頭。連接源頭之法就是不斷唸「南無源頭」。唸完之後便做功德迴向和祈禱。若果不斷唸「南無源頭」也没有感應,你可能未能連接源頭。可以透過靈擺或擲聖杯求問孔雀大天使,問你是否已成功與源頭連接?若回覆是「否」,你要再繼續專心修練唸孔雀大天使名號直到你個人的震動頻率提升足夠才再嘗試連接源頭。

以上是給基督宗教、佛教和道教連接源頭的方法。

 

我已成功連接源頭並修練已接近有兩年了。身體也有回復青春的現像。頭一年皺紋開始減少;第二年部份的白髮轉黑。這不正是應了大變小,老轉少?

這套與源頭連接的靈性修練法不就是彌勒元頭教嗎?元頭不正是源頭麼?元,始也。指萬法的源頭。

把如此殊勝的法門在網上公開流傳,不正是應了燕南趙北把金散麼?

當所有宗教最終都是與源頭連接,殊途同歸,所有宗教的合一,不言而喩。

當所有宗教都可以助信徒以簡易的方法與源頭連接,提升靈性,令修行者回復青春。若有任何宗派堅持不肯變革,最終只會被淘汰。當所有宗教都不能助信徒與源頭連接,但若出現一宗教或宗派可以助信徒以簡易的方法與源頭連接;此宗教或宗派勢必脱穎而出,技壓其他一切宗教,傲視同群。

若要深究這是否聖人所創的法門或誰才是真正的聖人只會産生一塲無謂罵戰。

你只需要用你的屬靈眼光去審視這是不是一個既簡易又殊勝的法門。若你認同這是一個好的修行法門,希望你在網上廣為流傳此文章。

 

《燒餅歌》

溫曰:有詩為證:「不相僧來不相道,頭戴四兩羊絨帽,真佛不在寺院內,他掌彌勒元頭教。」

帝曰:彌勒降凡在哪裡?

溫曰:聽臣道來:未來教主臨下凡,不落宰府共官員,不在皇宮為太子,不在僧門與道院,降在寒門草堂內,燕南趙北把金散。

……

溫曰:有有有。眾道會下引進修行,大變小,老轉少,和尚倒把佳人要,真可笑來真可笑,女嫁僧人士來到。

帝曰:你因何說道字?

溫曰:上末後時年,萬祖下界,千佛臨凡,普天星斗,阿含群真,滿天菩薩,難脫此劫。乃是未來佛下方傳道,天上天下諸佛諸祖,不遇金線之路難躲此劫,削了果位,末後勒封八十一劫。

「古往今來多豪傑,唯待聖人點玄機。」

January 9, 2019 at 7:02 PM

https://www.facebook.com/chiming.tsang.9847

https://www.facebook.com/chiming.tsang.9847/posts/110875289985231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