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澄魂
炎澄魂
炎澄魂

「比孤寒更孤『九』寒的『西』人『西』官!!」(沒喝酒的政論。任Copy)

2019/01/10 22:28:37 網誌分類: 「澄魂時事」
10 Jan


(感慨)以為香港已回歸多年,港府與官員們應該不再「西」化,加上又已換了特首與新班子,狀況應該跟「『英』治」時不同吧………?

豈知,現在看來,原來仍是「西」化--還要「很『西』化」,「很X『西』化」、「『西』得很X化」………依舊一班「西」官當道,不過此「西」不同「彼西」也。

(感慨2)特首與各政務官,都是「一班『西』人」………

行事「陰濕濕」的。總之事情「做了」,「決定了」--才來對大家說,才來所謂「咨詢」,甚至「不咨詢」。

正X街來。


「西」人之一「財政司司長」「陳X波」(X是粗口。我連其名字也不X想打。「律政司司長」「鄭X西」也是。)

談他之前,先要跟前「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先生「鄭重地」「道句歉」。我早前曾撰文大評你「孤寒」,可如今與那條陳X波「西人」一比………我才知「我錯了」!原來不獨半點也不孤寒,還好X闊綽大方,「派錢」不但派「六千」,還「人人有份」兼「手續簡單」。現在那條陳X波?

不獨只肯派「四千」,還要「手續煩複」兼且--原來他派錢是有「篩選」的!有份「交稅」那些「納稅人」--「們」,是「無」份的!

反而不用交稅,新移民等,卻「有」!那豈不是等同「表面施恩」,可實際上卻是「慷納稅人之慨」,「用納稅人的錢去派給那些『不用納稅』的人」--

「我想問這陳X波還『有沒有』再『九』些,『賤』些、『X街』些?」

你X樣「西人」「西官」當大家是傻子是白痴嗎?

我們普羅大眾現在不是明知政府財政艱難仍硬要「屈」政府派錢,而是實在政府明明有「巨額盈餘」,就好應該「分『一點』給巿民」讓大家日子不過得那麼艱難大壓力(你當香港物價很低很易生活?)。而這些「巨額盈餘」不是特區政府「拚老命」「食大茶飯」「打劫」回來,而是「納稅人」辛苦付出的錢所換來的!!!分些給大家,是--「合情合理」,「天經地義」的!!

可你這X街X鏟臭九「西」官陳X波現在竟跟大家「玩陰濕」「派錢」?想「跣九」「玩弄」巿民乎?你倒會運用「說話技巧」和「聲線」,可尤此卻更顯得你這「西」人之「西」!

我覺得你簡直是「政務官之恥」!!!

雖然你「並不孤單」。

你那麼著緊錢,那麼不捨得派,我覺得不如就等大家--尤其無份拿那四千元「嗟來之錢」的「廣大」「納稅人」,在「農曆新年」時各給「四千元」--「陰司紙」--燒給你,還要錢上署名「二零一九年香港財政司司長陳X波收」,大家好心幫你做「財政儲備」(最多「夾錢」錢燒多個樣衰二奶和菲傭給你),使得你縱可能將來生「肺癌」,「睪丸癌」、「肝硬化」、「腎衰竭」、「心臟肥大」………等等而「去了」,落到「下面」也有一大筆錢用,可過些優渥「生活」,不似「現在」的升斗巿民般生活艱難,想特區「西人」政府想你這「超西」賤官賤財爺分點錢給大家都那麼辛苦之餘--還要被你「玩」被你「跣」!!

你這X街陳X波,是「比孤寒更孤『九』寒!」

人家「令狐沖」會「獨孤九劍」,可你也不差啊!會「獨孤『九』寒!」

是「陰寒」「陰濕」類的「內功」呢!不細看看不出!

真厲害啊!!看來連「風清揚」也要「拜你為師」了!


多「保重身體」吧!行路小心X街呀!小心最尾那幾年啊!你這X家鏟賤人!



二零一九年一月十日

晚上十時二十分

炎澄魂字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炎澄魂
炎澄魂 2020/01/10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E9%A6%99%E6%B8%AF%E6%83%85%E6%99%AF/%E6%9C%89%E6%84%8F%E6%80%9D%E7%9A%84%E9%80%A3%E5%84%82%E6%A9%8B%E8%88%87%E9%80%A3%E5%84%82%E7%89%86/2783585771662754/

「有意思的『連儂橋』與『連儂牆』

To 淺雪--(偶回這兒逛逛)先謝謝你"到現在"還來我這裏留言.謝謝~~剛在我的FB"香港情景"專頁登了上面那篇「有意思的『連儂橋』與『連儂牆』網誌,有空歡迎過來看看,謝謝~

祝生活愉快,一切安好~

2020/1/10 205 炎澄魂--Hugh Wong 字(喝青島中)




淺雪
淺雪 2019/12/15

是..要放心..除了放心還是要放心.

炎澄魂
炎澄魂 2019/11/17

炎To淺雪:先謝謝留言~~相很與動畫圖都很美,很多謝~~

原來你都愛喝啤酒啊?哈哈!那可很好啊~有多點話題聊.

事實上我早年也是"什麼啤酒"都喝,但後來可能因為"感覺"加"荷包"問題吧,覺得"青島"價兼物美又對味對胃,生活上便"基本上"只喝"青島"了.

純粹"個人口味"問題.其他類與牌子的啤酒我都有喝(包括那些"濃得要命"的"傳教士"啤酒等),但真較愛喝"青島"--現在都還在喝.

我就常備"青島"啤在家.

另外"青島"啤以外,我最愛喝的是"清酒"--"日本"清酒,跟"啤酒"是"兩種類型"的酒類也~

再聊啊~

2019/11/17 1611 炎字












淺雪
淺雪 2019/10/29
@炎澄魂...

總覺得吃飯不喝番杯酒..如有所失..

我也是喝啤酒多..我倒是什麼牌子啤酒都喝.. {#飲杯勝.jpg}

其中一隻燕京..雪花..也是中國貨..雪櫃許多時常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