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木村拓哉幫你洗頭

2019/01/12 04:12:22 網誌分類: 生活
12 Jan
          日本有個溫馨有趣的電視節目叫《人類觀察》,這天一個女孩被朋友騙上了節目,朋友只跟她說送她去一家高級髮廊免費剪一次頭髮。女孩信以為真坐上了理髮櫈,由髮型師剪好了頭髮,然後校平了櫈子,在她臉上輕輕蓋上了一張薄紙,開始幫她洗頭。這時候,有人來喊髮型師,叫他出去接電話,然後等待在一邊的木村拓哉走出來接手,幫女孩繼續洗頭。

          這個女孩的朋友知道她從小喜歡木村拓哉,長大也念念不忘,於是就幫她報名參加這個節目,讓她見到偶像,了卻心願。她臉上蓋着一張紙躺着洗頭,不知道幫她洗頭的是誰。木村一邊幫她洗頭一邊跟她聊天,問她最喜歡哪一個明星,她說是木村拓哉,在三歲的時候就開始喜歡,當作自己的初戀。還說三歲的時候拿了一塊朱古力給媽媽,說要送給木村,結果媽媽當然幫不了她,她只好躲在一邊把朱古力吃掉,一邊吃一邊哭。木村拓哉聽她說一邊做鬼臉一邊幫她洗頭,節目主持人和觀眾都看得樂不可支。等到洗完了頭,揭掉遮在臉上的薄紙,女孩才發現真相,錯愕開心。木村繼續幫她吹頭髮,繼續聊天。最後木村問女孩有甚麼想要他做,女孩請他叫一下自己的名字再擁抱一下。

          節目拍得愉快而溫馨,娛樂性十足,雖然幕後是很精準的計算,但開開心心傳遞了人間有情的信息,令人看得心情愉悅,當然,也不知有多少女孩子,看着木村幫女孩子洗頭,恨不得自己的腦袋換上去。

        李純恩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