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級錯誤

2019/01/13 22:58:09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3 Jan

  政府擬將領取長者綜援的年齡由六十歲提高至六十五歲,令到原本的領取者每月少收逾千元,在進入新一年物價正在上漲之下那批長者的收入不加反減,不被全城「追剿」才怪呢!

  小至一個普通家庭,假設孩子每天一直領取五十元的零用錢,家長突然提出以後每天改為只給四十元,你道孩子吵不吵?

  澳門政府連年派錢,金額從最初的五千元增加至今年的一萬元,別說日後停派,只要明年派錢減少五百元而轉派九千五百元,你道澳門居民會不會有人出來吵呢?

  孩子的零用錢及澳門政府的派錢,如果年年增加當然沒有問題,萬一增加的幅度不多尚且隨時引起不滿,更何況是要減少?

  這麼簡單的道理政府沒有理由不明白,然而居然仍然去「捋虎鬚」,跑去提高領取長者綜援的年齡,豈非是在廁所裡點燈--找屎(死)嗎?

  這個世界福利只能加,不能減,加,一定受歡迎,減,必定被鞭撻。

  這一回,政府可是犯了嚴重的低級錯誤,估計最後還是要低頭,縱使不低頭,也必定要出台一些補救方案,否則是無法收拾這個殘局的。

回應 (4)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19/01/14 10:04:12 回覆
@花姐...

今天看報紙才知這項修改原來兩年前已經提出來了,當時竟然沒有人留意,今天才來大吵。

易明
易明 2019/01/14 10:01:11 回覆
@...

政府呢次頭痕了!

花姐
花姐 2019/01/14 09:53:24 回覆

真係一腦袋想的是草,林鄭太叻,妄顧了學識欠奉的長者, {#iconb_23}

2019/01/13 23:07:18 回覆

{#icons_boy4}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