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mike123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港鐵旺角站大堂起火,無人傷

2019/01/14 20:15:54 網誌分類: 時事
14 Jan

早在星期六早上約十時左右,一名港鐵清潔工人發現旺角站近銀行中心出口地面有物件起火,並通知車站職員報警。職員於是立即疏散乘客,並上前救火。職員只將肇事範圍圍封,大堂運作及列車服務維持正常,警方及消防接報到場,但到場時,職員已將火撲熄,消防遂召消防犬調查起火原因。

火警面積為一米半乘一米半,有燒焦痕跡,但因為閉路電視未能拍下事發經過,警方沒有進一步消息可提供。

港鐵乃大型交通工具,尤其在旺角這個人流暢旺的地方,警方必須調查物件起火原因是因為有人縱火,還是有人不小心留下火種,另外車站閉路電視是否要更新也是一個問題,因為閉路電視竟然未能拍下火災經過,這是否因為站內閉路電視有「死角」,還是有人刻意避開閉路電視,這個必須清楚,希望港鐵能夠檢討安全指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