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群盤趁勢起動力搶客源

2019/01/15 04:12:43 網誌分類: 生活
15 Jan
         市場氣氛稍稍轉好,上周開售的大埔新盤取得理想銷情,單日沽出約470伙。這是繼去年底觀塘大盤首日開售取得佳績後,另一個大盤延續旺勢。新盤氣氛轉佳,加上開售引領出大批客源,各大發展商把握時機,紛紛趁勢短期內推盤出擊。以近日新盤軟銷或即將開售的新盤計算,市場最少有四至五個新盤急急搶灘,部份更以快打慢率先開價,並且更以低市價推售,期望推售新盤可成為市場焦點,逐步延續樓市下輪旺勢。

          「大埔新盤以低市價推售,上周開售更即時取得佳績,由於大部份以中小型單位為主,亦是市場最受歡迎戶型,故當發展商開價低於市價後,該盤隨即引領大批客源前往參觀。加上入票數字持續增加,最終取得理想票數開盤。由於抽得較後籌號的準買家未有機會入內揀樓,故即時引起其他發展商垂涎,紛紛趁市場旺勢推盤出擊。個別新盤先後開低價搶攻,其中大埔新盤即時成為市場焦點,由於區內已有兩個新盤推出,雖然隨後新盤仍未開價,但已成為區內客源目標,預期開價亦會以低開為主,令新盤成為市場焦點。」一間龍頭大行董事指,新盤開售引領出大批客源,促使市場上各大發展商加快推盤步伐,令新盤市場氣氛相對熱鬧,預期新盤搶客戰十分激烈。

          新盤市場氣氛逐步好轉,甚至有業界預期小陽春將於農曆年前來臨,各大發展商把握近日新盤開售熱況,尤其新盤開售引領市場各路客源,當中包括用家及投資者,料本月新盤搶客戰將十分激烈。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