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鮮甜抵食卜卜蜆

2019/01/15 04:12:55 網誌分類: 生活
15 Jan
          與一大班朋友飯聚,次次不是吃雞煲就是打邊爐,好像了無新意。今次米珠蓮就做足功課,上網查到一家專食卜卜蜆的小店「為食仔」,評價不差,晚上九點半後入座更可以任食蜆,簡直是為米珠蓮那班大食朋友而設呀。

          當日一行七人,雖然一早訂了位,但餐廳系統有點混亂,竟然找不到米珠蓮的訂座記錄,最後多等半小時,差不多十點才能入座,這真的要改善一下,但見店員幾有禮貌,就不作追究吧。

          一坐低,先點胡椒雞卜卜蜆和十八禁卜卜蜆,再加其他配料作打邊爐之用。胡椒雞湯濃郁,調味恰到好處,飲一啖即時暖胃。蜆肉算有質素,鮮甜無沙。至於十八禁,亦即是辣湯底,少少辣可接受,但米珠蓮比較愛胡椒湯底。朋友們可能太愛食蜆,兩小時內竟然Refill了七次!有點失望是最後兩碟蜆太多沙。其他火鍋配料都不差,最出色首推本地手切牛,牛味濃郁有嚼勁,令人回味!

        查詢:5334 8198

        米珠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