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飛行表演隊將首秀珠海航展 或與梟龍聯袂亮相 珠海 航展 沙特飛行表演補習中文隊

2019/01/15 10:54:12 網誌分類: 生活
15 Jan
沙特飛行表演隊將首秀珠海航展 或與梟龍聯袂亮相 珠海 航展 沙特飛行表演補習中文隊

  9中文補習 月28暑期課程日,中國航展珠海執委會與沙特阿拉伯皇傢空軍在珠海正式簽約 鄧媛雯 攝

  中新網珠海9月28日電 (記者 鄧媛雯)第十二屆中國國際航空航天博覽會(簡稱:中國航展)將於今年11月6日—11日在珠海國際航展中心舉行。9月28日,第十二屆中國航展珠海執委會與沙特阿拉伯皇傢空軍就“沙特之鷹”特技飛行表演隊參加第十二屆中國航展正英文課程式簽約,標志著“沙特之鷹”表演隊將首次亮相中國航展。屆時,該表演隊將表演“一箭穿心”“彩繪國旗”等一系列高難度的特技飛行動作,為廣大觀眾呈獻精彩絕倫的飛行表演。

  “沙特之鷹”飛行表演隊使用Hawk MK65A式高級教練機,為7機編隊(資料圖) 中國航展珠海執委會供圖 攝

  據介紹,“沙特之鷹”飛行表演隊成立於1998年,是為慶祝1999年沙特阿拉伯建國100周年而建立。該表演隊駐地在塔佈克市的費薩爾國王空軍基地,使用Hawk MK65A式高級教練機,為7機編隊。

  該表演隊在空中的表演分為兩部分,一部分以編隊形式密集進行各種機動飛行,以標志性的畫“國徽”動作收尾;另一部分編隊分成幾個小組,為現場觀眾輪番上演驚險刺激的高難度特技飛行動作。

  沙特阿拉伯空軍先遣工作組的蘇德·朱恩德上校在簽約儀式上表示,此次“沙特之鷹”飛行表演隊“首秀”中國航展,將為促進沙中雙方深入交流與合作發揮積極作用。

  “沙特之鷹”飛行表演隊將為廣大觀眾呈獻精彩絕倫的飛行表演(資料圖) 中國航展珠海執委會供圖 攝

  “沙特之鷹”飛行表演隊展翅珠海藍天,無疑將成為第十二屆中國航展的最大亮點之一。與此同時,中國航展珠海執委會已與巴基斯坦空軍就梟龍戰機參展舉行瞭簽約。屆時,中沙巴三國空軍將聯袂炫技珠海藍天。

  據瞭解,本屆航展目前已確定參加國傢和地區43個,國內外參展商770傢,室內展覽面積超過10萬平方米;室外展覽面積近40萬平方米,地面裝備動態演示區面積近11萬平方米;參展的國內外各型飛機超140架。(鄧媛雯)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