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數則

2006/12/07 19:03:43 網誌分類: 笑話
07 Dec
1.女︰“只要有錢,我嫁給誰都行。”男︰“銀行的保險櫃你嫁嗎?”

2.爭吵的時候,男人和女人的區別就像是手槍和機關槍的區別。

3.我妻子想減肥,所以她每天都去騎馬。結果馬一個月之中瘦了四十斤。

4.病人︰“醫生,你把剪刀留在我肚子里了。”“沒關系,我還有一把。”

5.法官︰你為什麼要印假鈔?被告無辜地說︰因為我不會印真鈔。

6.妻︰“男人,都是膽小的。”夫︰“不見得,否則我何以會與你結婚。”

7.上聯︰哈哈哈哈哈,下聯︰嘿嘿嘿嘿嘿。橫批︰神經有病
 
8.第一年︰他說,她听。第二年︰她說,他听。第三年︰他倆說,鄰居們听。
9.如果我們生存的冰冷的世界依然難改變,至少我還擁有你化解冰雪的容顏。

10.賊甲︰“快數數今天一共搶了多少錢?”賊乙︰“不用,明天看看報紙就知道了。”

11.老師︰“彼得,你知道老鼠能活多少年嗎?”彼得︰“這個就要看貓的心思了。”

12.袋鼠對狗說︰“我可以把手機放在我的袋子里,而你只能把手機掛在屁屁上!”

13.豬八戒︰我改名叫賽潘安啦,很多美女在等我呢!孫悟空︰莫不是你上網了吧,呆子。

14.女兒問媽媽︰“爸爸從前害羞嗎?” “要是他不害羞,你現在至少大四歲!”

15.父︰你都這樣大了,該找一個老婆了。子︰是呀,但茫茫人海,我找誰的老婆呢?

16.女︰“你跟我說話怎麼老嚼著糖?”男︰“不嚼糖哪來那麼多甜言蜜語?”

17.甲女︰“你的未婚夫知道你的年齡嗎?”乙女︰“是的,他知道一部分。”

18.“我把她當做北極看待!”“如何?”“她冷得像冰一般,又像磁石那麼能吸引我。”

回應 (3)
我要發表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6/12/08 18:40:11 回覆
很攪笑啊~~
2006/12/08 00:00:22 回覆
好有趣的妙問妙答。
2006/12/07 21:22:50 回覆

哈,哈.哈.好,值得浮一大白.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