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特朗普挺好的

2019/01/16 04:12:26 網誌分類: 生活
16 Jan
          老實說,我挺喜歡特朗普的。只要電視新聞裏聽見他的聲音,即使在忙其他事情,也會放下來,專心看他表演。是的,特朗普很會表演,每次說話都七情上面,一些英文好的朋友嫌他說英文用詞太少,我倒覺得不錯,因為我英文不好,聽特朗普說話剛剛夠用。

          特朗普雖然很會表演,但他說的話就是他腦子裏想的東西。他腦子想甚麼就說甚麼,然後拼命去做。這就比許多政客想一套說一套好得多。如果你看特朗普二十多三十年前接受的電視訪問,就知道今天他強調的甚麼「美國優先」之類,就在那個時候提出的。那時候他不是總統,只能說。現在是總統,可以做了。這就叫「不忘初心」。

          一個美國總統,致力「美國優先」,不讓美國吃虧,保障美國人民生活,一點錯都沒有。他不屑高唱甚麼「國際主義」,討厭美國做世界警察,把子弟兵從敍利亞那個爛攤子中撤回來與家人團圓。這不都是好事嗎?他也不怕得罪人,國內外到處樹敵,都說他是個惡人,但世上有更多的惡人,就是需要他這樣的惡人來磨呀。

          他即使是真小人,也要比許許多多的偽君子好。所以,我挺喜歡他的,如果有美國朋友問我下次選總統應該怎麼投票,我會建議他再投給特朗普。

        李純恩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