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新盤連環開價精采「互鬥」

2019/01/16 04:12:28 網誌分類: 生活
16 Jan
         市場氣氛轉趨熱鬧,繼大埔新盤於上周首輛開售便賣個滿堂紅後,同區位於白石角另一個新盤亦正式開價,每呎折實1.32萬,較同區新盤開售價低約20%,此外,亦較大埔新盤加推呎價每呎1.35萬還要低,進一步顯示新盤開價必須以低價搶攻,同時亦要看對手的策略,以便進行大規模的搶客戰。由於新盤開售引領了大批客源,這批實客亦正正就是看準樓盤以低價谷銷,預期各大新盤連環開價搶攻,搶客戰將愈演愈烈。

          「發展商於農曆年前急速開盤,這是往年較少出現的場面,目前市場上至少有四個全新盤推出,並且已先後開價推出,反映各大發展商有意於極短期內開盤力吸市場各路客源,當中以大埔及白石角新盤更即時成為市場焦點,由於大埔新盤以低價谷銷並於上周開售,迅速賣個滿堂紅,隨即加推應市,由首批的每呎1.28萬加至1.35萬,加幅亦算輕微,亦鼓勵到更多發展商的推盤動力,當中大埔白石角更以快打慢方式開價搶攻,率先以低價搶灘,每呎低至1.32萬,相當明顯力搶市場客源,今次有另一新盤加入戰團,於區內同時有兩個新盤一併推出,對準買家而言的確有更多的選擇,預期兩盤齊齊以低價推售,將掀起新一輪的搶客戰。」一家龍頭大行董事指,新盤市場好轉,鼓勵到更多發展商的推盤意欲,預期這一輪開售的新盤都面對相同的壓力,始終市場將有更多的新盤選擇,買家所考慮的時間亦較長。

          新盤市場氣氛回暖,各大發展商推盤步伐明顯加快,由於早前新盤開售引領大批客源湧出來,以致各大新盤浪接浪地排隊出擊,並以開低價作招徠,料搶客戰將十分激烈。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