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詩詩
黃詩詩
黃詩詩

黃詩詩 - 多多指教 一起品酒 | 詩詩酒樂園

2019/01/16 04:12:49 網誌分類: 生活
16 Jan
        

大家好! 好 高興能成為《頭條 日報》專欄作家之 一,為大家在此欄 分享美酒體驗。希望 在這裏介紹一下未認識 我的讀者。我是酒評人、 作家及電視主持黃詩詩。除了在不同媒 體分享酒評外,我亦是ViuTV品酒節目 《有酒今晚吹》主持之一,節目共播出約 140集,每集分享不同美酒及美食配搭 體驗。我亦很高興撰寫了著作《酒勻世 界今晚Chill》,分享不同酒區的旅遊及 品酒體驗。現為國際著名酒雜誌《The Drinks Business》的Global Masters Asia 酒類評審主席、香港葡萄酒評審協會專 業評判、香港酒業總商會公益及公關 事務委員會主席,以及香港酒評人協會 傳訊總監。我亦很榮幸榮獲「國泰航空 香港國際美酒品評大賽2019年度傳訊人 大獎」,同時亦是蘇格蘭認可的威士忌 大使,並獲法國香檳騎士會頒發校尉勳 章。

我自小便喜歡喝酒,這 要多謝我的爸爸,由他從小 培養,我深信我遺傳了他的 基因,才那麼鍾情品酒。長 大了繼續對酒十分好奇,為 甚麼不同酒會有不同味道, 很想深究。

多謝家姐黃真真導演的 鼓勵,開始讀不同的酒類 課程,並考取不同資格, 然後開始在報章雜誌撰寫 酒專欄、作酒評審等,之後在電視分享 美酒及成為作家。近日好開心又參與 ViuTV開拍新節目《神之調酒師》!今次 不是主持身份而是評判,我亦拍膊頭請 來兩位香港酒吧界殿堂級調酒師及兄 弟Jay Khan(連續3年成為亞洲50大酒吧 第一COA主理人)及Antonio La(i 世界冠軍級調酒大師及 Q u i n a r y 主理人)一齊作評 審,以真人騷形式招募全香 港鍾意調酒的朋友,包括專 業調酒師或業餘調酒師,希 望可以搵到下一位「神之調 酒師」,為香港酒吧界繼續 發光發亮!請多多支持,節 目將於6月首播,亦希望在 此同大家講聲多多指教!

葡萄酒及烈酒作家
酒評人及電視節目主持
黃詩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