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難辨

2019/01/16 10:50:06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6 Jan

  近日有兩則網上視頻真假難辨。

  其一是周星馳與張栢芝大婚,周星馳認是張栢芝第三胎之父;其二則是成龍突發重病,小龍女卓林獲得一百億元補償。

  若說這兩則新聞是真的吧,那麼「賣座」的新聞為何不見於傳統的紙媒?若說是假的吧,該視頻又「言之鑿鑿」,信得過嗎?

  周星馳與張栢芝大婚這則新聞看來是假的,原來周星馳即將有賀歲片上演,怪不得近期又頻頻見報,相信是為新片部署作宣傳而已,只是利用上了自認是張栢芝第三胎的生父則未免有點過份了!

  至於成龍病重一事至今未見紙媒作出報道,真假性存疑,惟有姑妄聽之而已。

  雖然紙媒的市場不斷被網絡所侵占,卻原來紙媒的公信力始終較網絡強,似乎短時期內難以被取代吧?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9/01/16 19:29:40 回覆

{#icons_boy8}

user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4/19

仲有亞里爸爸1688,冇改錯名,摺埋冇仇報。

易明
易明 2024/04/17
@淺雪...

旺角街市傍晚經常有便宜東西買。

淺雪
淺雪 2024/04/16

多逛逛.你時常買到筍嘢

易明
易明 2024/04/16
@傑西...

那就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