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管理及信心承諾

2019/01/12 15:11:10 網誌分類: 生活
12 Jan
          輝瑞成立至今逾一百六十八年,百年根基,印證了穩健的科研實力及優質管理的卓越成就,為大眾及病人提供信心用藥之選,貫徹優質保證承諾。一百六十八周年作為我們重要的里程碑,輝瑞香港特別策動「168‧家‧健康」:由關顧個人的全面健康,進一步關注每個家庭的全方位健康。「家」置於理念中心,為計劃內最重要的核心價值;「家」亦與「加」諧音,有延續和增值的意義。我們由關心同事以及同事家人的健康做起,進而連同醫護及病人夥伴,共同將健康管理的概念,延伸到每個家庭及整個社會,同創健康未來。

          經營健康,缺一不可──輝瑞從疾病預防到保健需要、由長期疾病到嚴重危疾,我們擁最廣闊的醫療產品組合,照顧每一位家庭成員由出生、成長、至晚年的不同健康需要。

          輝瑞致力與香港每個家庭並肩同行,守護健康。健康管理專家,少不了我們專業的醫療人員。輝瑞定期與醫生、藥劑師和病人組織合作,透過公眾教育及健康專題分享,提供正確疾病預防及管理資訊。除了與前線醫護共同着力減輕社區疾病負擔,輝瑞致力關顧身、心、靈健康,與醫療各界緊密合作,全方位推動健康。

          輝瑞積極為市民提供定期教育講座,從對疾病的認知、預防及管理,期望與每個家庭健康同行。我們更於二○○八年成立輝瑞會,為會員以及市民提供貼心服務。除了定期舉辦疾病管理活動等,輝瑞去年更設立流動健康檢查車,走訪全港十八區,提供簡單預防檢測,提醒市民關注健康的重要,至今已有數千市民參與。 「168‧家‧健康」期望有您共同參與,將關注健康帶入每一個家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